2013-09-16 21:57:22南特羊

記五月天。諾亞方舟最終回




其實一直都不是死忠五迷,卻在2013年9月15日這一夜成了一日五迷。
才知道半夜凌晨排隊買演唱會門票是如此值回票價。

以諾亞方舟為主題所結合的微電影與演唱會形式,炫目的舞台設計與燈光煙火,非常HIGH的特別嘉賓,五月天真的很有"誠意"。

(註:鼓手冠佑說「誠意=money」,被罰再多也要唱,因為五月天很有誠意 XD)

就像瑪莎說的,主唱老被網友幹剿聲音不完美,吉他會被網友酸說彈的不怎麼樣,不夠 heavy-metal.....但不知何德何能有那麼多歌迷支持。


其實,五月天帶給我們的,遠超過他們所能想像的。


原來三萬人一起合唱,讓體育場瞬間成為超大KTV的感覺是這樣神奇,

原來五個人的搞笑功力其實比演唱更強大,

原來非常嚴肅的社會議題可以變得彈性流動,

原來搞樂團真的都要這麼HIGH,

原來搖滾樂團X電音女神是如此完美結合。

原來五月天演唱會有療癒效果。(咦~係金A)

在喊到燒聲,叫到耳聾之後,先前的抑鬱竟一掃而空。


如團長怪獸所說:「聽五月天演唱會不是只有逃避,還有音樂裡所要傳達給社會的信念與想法。」

 

諾亞方舟從第一首《2012》啟航到最後一首《倔強》抵達終點,每一首都有你我的心情。關於夢想、青春、回憶、追尋、人生、世界....聽著唱著不經意地迎面而來,深刻襲擊心底某個角落。

「獵戶 天狼 織女 光年外沉默 回憶 青春 夢想 何時偷偷隕落」
「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重新開始活著。」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通想不通反正就是這樣了 不會再流淚更多了」

「如果只能打一通電話,你會撥給誰?」


然後,你會知道心中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OAOA~



這一夜,太棒太美好,一直有新的觸動滋長著。


勢不可擋的後座力持續。


updating....



上一篇:關於。想家

下一篇:隨想。偶拾

parrampin 2013-10-02 15:02:33

很美!我懂那種感覺~

版主回應
現場體驗才會知道五月天演唱會的魔力!(握拳) 2013-10-05 21:4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