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15:15:47

4/28

親愛的

這幾個月 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們被迫分開

你很堅持  不能拋下家庭跟隨你的我是沒有勇氣

你可以拋下一切 捍衛我們的愛情

為什麼拋下問題逃跑是勇氣呢

為什麼傷了他們的心就是勇氣呢

因為要有自己的人生嗎

如果能讓他們放心    根本就不需要這樣阿

我不想一退再退    但我也想保護我的家庭

面前的道路像重巒疊嶂   路還在雲霧之中

 

深夜裡

消化痛苦    一遍遍

因為 你說 錯誤的選擇要勇敢的承擔

我有。並且努力不洩漏

你在另一頭也努力著

我知道

 

分開的一開始

我不願分開

所以我會把情緒傳達給你,卻沒有體貼你忙到沒有了心思  這樣是加重負擔

在一次爭吵後

我答應了自己 再也不會讓你知道 一切負面情緒

自此 沒有再打電話給你   傳給你的簡訊 都是開開心心的

想在你的生活中 提醒我的存在就好

在一次的電話中

感覺 你並不是很在意這些簡訊

你知道 傳給你的簡訊 就是我時時刻刻想念你的證明

所以 我決定 不再刻意想你

多愛自己一點   找著夢想 試著放輕鬆一點 多快樂一點

才一個多星期

今天   見面的時候

你卻跟我說

有一個女孩

很單純

為了你

跟她爸吵架

已經搬到你的城市去了

千金大小姐 重新找工作 自己生活

 

不是要拿我跟別人比

是我真的做得很差

 

說 她很體貼

傳簡訊告訴你

她知道你在忙 要自己找時間休息

她懂    為什麼我不懂

 

為什麼我不懂?

我不用心嗎?

是我很自私吧

只在乎自己的感覺

我知道   你很孤單

壓力好多好大

你只是想找一個安穩的人

在身邊就好

 

那我可以做甚麼

我甚麼都不能做

最多傳傳簡訊

 

也許只是害怕清醒

發現我們不適合

你可以丟下一切 而我不行

你需要有人在身邊陪著你

我的道德感無法讓我大聲的說我要去跟你同居

我們家的觀念 是女孩子 在家裡保護的好好的

遇到好對象 家裡再完完整整的交給對方

我知道 你會說那你去相親結婚就好啦

我知道 我的人生 我將要去闖蕩

 

北鼻 這封信你不會看到

但是我們加油

我不想再看到你的淚水

你是一個那麼堅強的男人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忘了你的感受

要怎麼把你放在心上又不要太想你呢

我再想想

我不會在你的生活中消失

我會盡力對你更好

 

但是不要再跟我說她接受三人行了

 

未來是寬闊美好的 但我們要努力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