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07:51:57

10/3

恩 有不少事要記錄

10/3    日 天氣晴

昨天飽飽得睡了一覺

今天來台中 可是屁股好痛喔

買了一杯25元的現磨咖啡

so so la

今天台中的陽光很美 空氣很糟 迷路很累

經過他家的時候彎進去看了一下

是想看看過去心中的景色吧

 

卻沒想到

以前樹上的那片天空

邊際線已經不見了

剩下開挖後河道土石裸露

讓人覺得它有點傷心

 

過去因為有它的圍繞

蘭花水缸

讓那裡的時間

好像靜止般

氣味

 

 

 

騎車的時候可以漫無邊際的想很多事情

一般我是不看台灣連續劇的

但是他推薦了我看蔡岳勳的名揚四海

恩...讓人看著看著

心就痛了起來

 

他曾經跟我說希望我成為美麗那樣的女人

但是我卻覺得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跟她好像

她不得不站得高一些    以超脫的角度來看這段關係

有心痛也只能自己收著    不要洩漏

為什麼

因為她沒有資格

她愛的人不能懂她的心痛

就算懂了 也無力回天

 

就像那天我跟你說

不要道歉

不是你錯一樣

 

誰想要成熟 誰想要聰明呢

都是不得不阿

 

 

 

大概一個月前

翻出了 那時間的手機

那時候壞了

卻因為捨不得簡訊沒有拿去修

 

我又看了一次

不懂你一再說沒有再想她

到底是要說服誰

你一再的說愛我

又是什麼

 

眼淚不懂曾經有過的美好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他只是告訴我

我燃燒殆盡了

 

名揚四海的主題曲

是張心傑的彩虹

我很喜歡

 

心愛的你 若有感動 請牢記在心中

下一次下雨 你能看見的 那道彩虹 不再可能是我

 

 

那天迷路 是因為忠明路該轉右卻轉了左

意外到了中興大學

卻沒看到上次吃的那家日本小菜

 

轉到了鐵道旁

又想起市場裡收攤的麵

 

寧願相信你不會忘記我

也是愛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