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8:11:27

Last Christmas

昨天

看到你在線上

我忽然發現了一件事

 

感覺可能不會消失

否認並沒有意義

 

 

放了一首歌來聽

才發現它有著可愛的歌詞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 you gave it away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ous

 


Now I know what a fool I've been

But if you kissed me now

I know you'd fool me again

 

然後你敲我

你好久沒跟我講話了

上一次

是11月吧?

沒有刻意去記但皮膚還留著那冷冷的感覺

 

我猜你想問的是

我忘記你了嗎?

 

沒有

 

我想我可能永遠都忘不了你

 

但又怎樣呢

不關你事

 

 

把你和你分開了 大概是好事吧

 

 

 

someone specious he gave me his heart

I'm not like you

I'll treasure it

 

 

還記得  一個有陽光的午後 

我對你說  可是你不珍惜我阿

你沒有回答

 

 

 

我要給 就只能給全部

如果 你想要我們的關係是假裝是朋友

偶爾問候彼此   偶爾來拍拍我的頭    關心一下

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sorry 我沒那麼賤價

 

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