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0 23:38:41起司蛋糕

新年

今天
終於看見了ㄧ個事情
看見了一個比較真實的自己
我很感動
雖然離更好的自己還有很大的距離
但我總算釐清了一些事
看見了真實
真實是苦樂參半的東西
看見了美好  亦會看見冷漠的地方
我  知道
這有時很痛苦
或許只是一種不習慣 不適應的感覺
但其實有些事情
並沒有那麼難受
是很平常  很平常的事

只是自己的心  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能接受…更多的事情
或許更能活得真實
不要害怕  不要自己嚇自己

我開始給自己一點小小的目標
不想一直等待,一直怨嘆
真的太累
想要換個念頭
別人不跟我玩,我自己找事做
別人說過的話都不算數,沒關係  我不再期待這個人…
我可以期待別人
我可以吧!
哈哈
新的一年我要努力改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