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22:07:43起司蛋糕

說,聽

其實…我還是很希望妳不要再犧牲你自己,身為你的親人我真的好累,妳從不曾想好好的與我聊聊,總是要把另一個親人扯進來,但我真的只是想好好跟你聊ㄧ聊,但妳總不給我機會,女生跟女生比較好聊聊,有時候有些話我只想跟你講
妳常說希望我有話可以跟你說說,上班壓力可以不那麼大,可以開心一點,可是你總是ㄧ轉眼就告訴別人,而且還是我不想要告訴的對象,妳真的不了解我,不願意用我可以接受的方式跟我溝通……
我真的累了…我們就不要溝通了吧!
如果妳只是為了讓我與他更親近些,我覺得你的方法真的很糟,最後你只是讓我更不想跟妳說話了…
我希望我跟妳說的話,妳不要輕易的告訴別人,一點也不顧我的隱私,覺得我的事情不重要,可以被公開討論,有時候,我只是想說說話,聊ㄧ聊,不一定是要解決什麼…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