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15:25:45 輕鬆壽司

男人世界

今天是我妹考護理師的日子

大家都沒有忘記 但只能祈禱他順利

打電話實在太驚動了

所以悄悄的大聲說:

阿芳加油哦!:D

 

因為有個小弟

讓我了解到男人世界真實的一面

之前高中時就有聽說男生世界比女生世界還競爭還難生存

現在終於明白是怎一回事

男生一定要有男子氣概 有男生的樣子

不然就會被嘲笑

很多事情都可以拿來嘲笑

包括打線上遊戲、打籃球、身高、膚色......等等

聽起來覺得很無聊 想起來更覺得幼稚

但卻真真實實地充斥在男生的互動間

 

阿弟也面臨到這樣的時刻了

所以電腦要高級、網路要超快、遊戲要狂練、

要有女友、要會打扮、ㄚ天生的身高膚色骨架又該怎麼辦?

他們要承受的壓力與壓抑遠比女生還要多得多

回想從小到大同儕之間到底跟我比較過什麼呢?

學業嗎?成績?運動鞋的牌子?手機?

在私立女校裡 就這些吧

 

慢慢地我佩服起男生

他們原來這麼辛苦

P.S.我Timberland雷根鞋女版 穿 U.S.6號 JP23號

在這裡記一下避免忘記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