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22:43:01ღ◦ 火小鳥

+°☆─═≡★寶貝家聚餐.--◆`二姐姐請客.×〞’★╯.

呵呵~唷乎

二姐姐請吃飯耶.....

因為二姐姐成功的賣出一間房屋

淨賺不少~因此才有這次的聚餐!!

 

 

我們選擇了三峽鎮上的八條壽司用餐

這是一間日式料理店

這家店不是隨便吃就有位置的

我跟寶貝之前就一直想來吃這家

BUT大排長龍!!!

根本就是坐無虛席.........那個隊是誇張到不行

所以每次都想說算了不吃

可是這次不一樣

我們一去竟然就有位置(連汽車都有位置停咧)

並沒有很多人的樣子

哇咧~難道是我跟寶貝帶塞嗎??靠"

一坐上位子

開始點點點~因為沒吃過所以不知點啥好

所以就點點點....

我只能說他們的烏龍麵和味增湯太好吃了

真是讓我狂吃不已

味增湯非常濃郁    粉好喝的說~~~

叔叔也吃了非常多

而阿姨和叔叔也一起喝了清酒

喝了酒後大家也一起拍了照片

哈哈~叔叔和阿姨勾肩合照叔叔竟然會害羞耶...

看到叔叔那種不好意思的感覺

挺有趣的說

我們從下午五點初吃到下午六點初

粉快的吃光光(速度非常驚人)

吃完飯~學長就約打麻將

所以寶貝和阿姨叔叔和學長和嬸嬸就在寶貝家的客廳開桌了

而就在旁邊看著寶貝的牌學習

原本寶貝先贏錢

再來換學長    再換嬸嬸     最後就換阿姨

風水輪流轉~結果是寶貝最贏!!!哈

總共贏了六百多***

就這樣不知不覺就打了一降結束   已經是九點三十多分了

而我也該回家了~

 

 

今天的感覺就像是小週末一樣

很開心~~

但是今天是星期一並不是星期五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P.S  謝謝二姐姐請吃飯!

                                                              工作要順順利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