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9:55:27ღ◦ 火小鳥

+°☆─═≡★ 祭拜爺爺.--◆`台中.×〞’★╯.

 

 

今天跟老爸一同下台中去祭拜爺爺

坐了一大早的火車

簡直就是爬不起來

感覺像是要準備上學

哈~

快速的整裝完畢   快速的吃完早餐

快速的騎歐兜賣(我的好心臟就是給我爸訓練出來滴)

一切都是這麼快速   所以才能剛剛好抵達火車站

坐上火車後

隨著火車的移動  看著沿途的風景

享受著久違的陽光

過了五秒鐘後

眼睛閉上境入夢鄉

我就這樣一路點頭到台中......

整個起來後就飽飽飽   精神飽滿阿!!

 

 

 

台中"  好久不見耶~

多久沒來看看台中這個城市了

在等姑丈來接我們的同時

聽到火車站附近的公車  廣播著~  一中街  一中街  中友百貨  中友百貨.....

好久沒去了唷.....

真懷念以前動不動就跑去台中走馬看花一下

不過台中這個都市   公車客運真是他媽的多

不知道在多個啥勁

幾乎都是公車的天下

姑丈來後   我們就直接去祭拜爺爺了

自從爺爺過世後

我只有去祭拜過一次

再加上這一次    等於兩次而已

真的是太少了

不過我是真的沒時間去看爺爺

因為不是在打工賺錢就是在上課

而這次剛好老爸要去

想說每次姑姑都會說我們小孩子都不會去看爺爺

為了不想再讓她說話

而且真的是該去看爺爺了

所以就剛老爸一同前往

在沿途上   兩個表妹   都明顯的變了說

尤其是小的那個   都長的快跟我一樣高了

而大的已經超過我半顆頭

天阿~真是打擊

到底是吃什麼長高的

竟然都是又瘦又高~

不公平辣

而且而且

這兩個死小孩竟然男人緣還這麼好

一樣超多人追的說

從小到大喜歡的人真是多多多多.......

每次回去就會聽到姑姑在講誰誰誰喜歡之類的話語

唉~我這個表姊真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是該羨慕還是怎樣.......

到達目的地後   就開始祭拜爺爺了

整個用好   差不多半個小時吧~

我們就去吃午餐了

姑丈和姑姑帶我們去吃他們吃過好吃的韓式料理餐廳

姑姑說這家廣告打很兇

但很好吃   尤其是他們的蛋糕

姑姑說一定要吃

我們因為早早就先去   所以只有一桌人先用餐

我們是第二桌

一到那邊   就開始每個人手裡拿著碗盤去裝食物&火鍋料

姑丈負責烤肉   而我負責煮火鍋

姑姑說烤肉呢   要配著生菜加泡菜加大蒜包起來吃

就跟電視上韓劇一樣

我還第一次這樣吃耶~~~

過還真的是粉好吃.......哈哈

姑丈的肉也烤的很專業級

老爸也挺愛的說

讓我跟老爸都不知吃掉幾盤的肉了

呼呼~~

然後火鍋咧.....這裡的湯頭很清淡

但是雖然清淡  可是還是很甜唷~~

好喝好喝

另外這裡還有辣炒年糕

也是專業級的

表妹極力推薦!!

果然不錯.....不過它的泡菜真是辣翻天

不吃辣的我簡直是要我的命

不過配著清湯吃就還OK

因為我們是第二組客人   所以食物都很豐盛

但也被我們吃的差不多

哈哈~~

桌上東西全部吃光後    我就開始把目標轉移到冰淇淋

立刻去裝了薄荷巧克力&巧克力口味

由於今天天氣很熱

所以吃冰嘟嘟好   

而老爸看我吃冰淇淋他也來裝

老爸裝的是香草口味 

不過老爸說香草不好吃   沒有香草味

而姑丈是裝花生和芒果

大表妹是裝香草巧克力&芋頭

小表妹是裝芋頭

聽表妹說芋頭很好吃

於是我聽到後   我又跟老爸一起去裝芋頭吃看看

哈~果真不錯ㄋㄟ........

尬意辣!!

姑姑說今天沒有看到蛋糕

一聽到整個就很失落

可以讓姑姑吃掉一整盤的蛋糕我竟然沒緣吃到

OH~MY GOD

它奶奶的熊~

                          是店家故意的嗎??

          口亨!!

 

吃完後

姑丈就載我們去搭火車了

到火車站時   順手買了一本壹周刊

避免在火車上無聊

但後來我發現

有買跟沒買沒啥兩樣

我還是睡著了

哈哈~

我今天真是被豬附身了......

回到家後

就看到老媽屁股黏在椅子上打著線上麻將

真要命~

真是打不膩ㄟ!!

比我打線上遊戲還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