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8:14:38ღ◦ 火小鳥

+°☆─═≡★ 2008跨2009.--◆`簡單.×〞’★╯.

唷吼~~  終於來碰Blog了....

我也沒在忙啥   就是 No  FU 寫日記

 

 

 

首先先跟大家說下   

      新年快樂!!

2008年 -> 2009年

一年又這樣過了.....   真是他媽的快

這一年我做了什麼   幹了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耶~!

我的人生真的是白活了

不過我知道我是今年剛從學校畢業的新人類~  我起碼記得這一項

哈哈....

時間為什麼可以過的這麼快   真是討厭  可以過慢點嗎??

這是我每年的願望  但每次都讓我失望

所以說嘛  生日許願根本就不準

 

時間快到讓我覺得很不真實   也很害怕

總覺得我眼前的東西   似乎再過一陣子就會全部改變或不見

這總感覺就像是電影裡常演一個人站在十字路口上  

車子和人群不斷穿梭在自己身旁   快速的流動

這種感覺真不好.......也很討厭

也或許是自己很不會掌控時間   才會這樣覺得時間很快  也很空虛

但是不管怎樣  我還挺想要時間停止!

這樣就好  這樣開心的跟我家人在一起就好

不要求什麼   只希望這樣~

在外工作  經驗和想法都成長了

這是我這幾年所學到的    是無法在課業上學到

很感謝上天給我這些機會去懂這些道理

這些道理如果沒有這些機會去學習到的話  

我看我可能到現在都還是個不愛回家的叛逆小孩

也不懂家的溫暖和好處

再怎麼樣也沒有比家人好..........       我愛家人

 

 

 

今天的跨年   我只想要簡簡單單的過

不想要太複雜   也討厭去人擠人的地方

所以   我們就直接在中壢的一家餐廳過

這家餐廳叫 酒藏

這次的跨年人少了很多

我原本也想說不要辦好了  但是其他人還是想吃個飯

還真是熱情不減~

晚上10點多我們開始吃餐點   雖然只有3桌的人

根本不用訂位~一進門就直接喊是朱小姐嗎??  哈哈~笑死

天氣冷   食慾大開   而且每樣都好吃

這家不錯吃  為什麼只有3桌人咧~~邊吃邊聊天  等到時間差不多後 

阿金就叫豆導上台唱歌   畢竟她最近去參加超偶3的徵選

哈哈~所以當然要秀一下嚕

我負責去和駐唱溝通   駐唱很阿莎莉的說OK

也很樂意的為我們伴奏   豆導獻唱的歌曲是-記得

感覺得出她有點小緊張~不過大致OK辣   有勇氣就算不錯嚕~~

豆導唱完後換跟屁龍唱-你最珍貴

受到我們的影響  別桌人也要開始上來唱歌

哈哈~感覺就像是接力唱一樣

老娘也被拱上去唱了-揮之不去

雖然只有3~4桌人  但是還是會腳抖&鎖喉

阿金和屁龍唱的第一天

A妹和豆導唱的-我相信

A妹簡直是中氣十足到爆  耳膜都快爆炸的說

是因為懷孕了才會這樣嗎??

實在是吼~~不過她敢上台唱就要給她拍拍手辣!! 膽小鬼一個

就在我們唱歌的同時也一起大喊 54321~Happy New Year!乾杯

到了營業結束後   我們就準備下一個節目

就是保齡球~原本要去看電影的

但是我也不知到為啥跑去打保齡球了  反正跟著走就是了

而A妹和阿東夫妻檔因為怕熬夜對小孩不好所以先回家

唉~我真的覺的懷孕真麻煩

其實老早就到我的睡眠時間  我都在硬撐   

只是到了保齡球場後   是真的受不了

眼睛重到不行   所以一直在邊打瞌睡邊打保齡球

3局打下來差不多已是凌晨5點   可以順道吃今年第一天的早餐

一到早餐店看到外勞正在擺桌  電燈都還沒開

臉皮厚的我們因為實在冷到不行   跟他開口說可以先讓我們進去嗎

好心的外勞也很快答應讓我們進去先等

不是我在說  怎麼冷成這樣   10度不是假的~~它乃乃個熊

冷到我都不想動......   吃著早餐  看著新聞   冷到發抖

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刻苦的fu~

吃完後汪因為要上班先走

我們先到書店逛一下再轉站去麥當當裡坐著

而我就順手買了大杯玉米濃湯來取暖......果然超爽!!整個就舒服到不行

屁龍也去買地瓜吃   原來全家有賣烤地瓜這東西 

全家還真是一家賣稀奇古怪的店   要眼睛睜大去發掘

吃完後就小睡在麥當當裡到7點

我就先回家了

因為死屁龍要7點30才有車

導致我們陪等~~~  不過還好有玉米濃湯的加持溫暖了不少

回到家裡洗完澡後   老媽竟然煮了熱騰騰的紅豆湯叫我吃

真是爽爆~~裝了一大碗上個網   一邊用一邊吃

吃到整個暖起來   睡意也起來

熱呼呼的立刻躺上床~   這一睡讓我睡到晚上7點(被我老爸叫醒)

整個睡翻掉~~~~被子暖呼呼的讓我不想起床

老爸上來叫我去吃披薩聽到這~我立刻彈了起來   瞬間醒來

哈哈~~桌上滿滿的食物   有讓我傻眼

想必應該是我哥和我媽一起討論訂購的

一邊吃ㄧ邊跟老媽老爸聊跨年我們去哪倒數

老媽也唸了一下我  衣服為啥不穿多點  結束後就早點回來阿~~

唉.......唸唸唸.......我都聽不見!哈哈

吃飽後   再裝一碗的紅豆湯上樓去開始我每天的行程   

上網逛團購   逛著逛著大家就上線了

阿金和豆導睡到下午四點多

咦~我贏耶!!哇哈哈

 

 

 這次跨年之行    簡單結束!!

這是簡簡單單  輕輕鬆鬆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