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0:09:02ღ◦ 火小鳥

+°☆─═≡★ P.S 我愛妳.--◆`~×〞’★╯.

P.S我愛妳

這部電影  

真是ㄧ部好笑又感人的一齣戲

要是能在世上交到像男主角那樣的人

真的是死而無憾了.....哈

為著女主角而著想

就算死了

但怕女主角因為太傷心而走不出來

所以陸續寄了十封信給女主角

這十封信都是為了要幫女主角走出悲傷.....

喔喔~這女主角也太幸福了吧!

能遇到這麼完美的ㄧ個男生

這世上或許有像男主角一樣的人

也或許沒有

Who knows....

就算有

那也是個奇蹟~

                      


                           男人

                           沒ㄧ個可信的!











 

看完後

就和屁龍去桃園逛

因為是星期一

所以

人真的是少

而且百貨公司又悶

讓我在不知不覺中

悶+煩了起來

心情簡直是不 HAPPY

之後也沒心情逛了

就回家啦~




這兩天

屁龍一直在我身邊

我去哪她也跟著去哪

呵呵"

很高興

自從分手那ㄧ天到現在

屁龍都陪在我身邊

所有發生的事情

也只有屁龍最清楚  最明瞭

屁龍也是最知道我心裡是怎麼想的

國中是在隔壁班

高中同ㄧ班

大學同班2年

這種馬吉不是假的.....

因為有妳

心情才能這麼快就恢復起來

妳為我抱不平

妳為我生氣

妳為我難過

妳為我傷腦筋

而我卻沒有勇氣去做妳叫我去做的事情

妳叫我要為自己著想

多為自己想而不是為了他

叫我打電話跟他說清楚   問明白

叫我趕快忘了他

我ㄧ項都還沒做到.....怎麼辦

這麼簡單的事情

我卻沒辦法做到

真是爛死了

討厭這樣的自己

討厭這麼沒個性的我

要怎麼才能做到自己....

他媽的煩

真是他媽的煩









昨晚

跟屁龍聊到清晨5點

屁龍問我說

妳難道不會想直接用電話說清楚嗎

妳覺得他說清楚講明白了嗎

妳覺得他給妳一個交代了嗎

妳接受嗎.....???




我想....我當然想阿

勇氣?!

我沒有勇氣去聽到他的聲音

我沒有勇氣去聽到他直接對我說傷心的話

我沒有勇氣所以我做不到妳要我做的

我沒這麼堅強

所以這樣子就好

在MSN上講完就算了

我也不想再去多講

他也說過  他該講的都講了  不想再為自己在辯解什麼...

所以

算了吧~

那ㄧ個字   就足夠代表所有問題了...

那ㄧ個字   讓我完全徹底死心了....

那ㄧ個字   打死了我想挽留的想法












    
                      

                      分的這麼突然

                      ㄧ定是有什麼原因

                      怎麼可能一下子沒感覺

                      是前女友回來找他嗎?

                      或著是ㄧ直有聯繫

                      所以感覺回來想和她在一起

                      ?????


                     

                      我不喜歡問這些過往的事情

                      我不問不表示我不在乎

                      只是我認為

                      這種事過了就過了

                      再問也沒意義

                      好好把握當下不是更重要嘛

                      所以

                      屁龍阿....

                      妳要我問誰阿

                      媽的

                      到底要問誰阿

                      這種問題的答案

                      我寧願不要知道

                      也不想再去猜測

                      有 OR 沒有

                      我不想知道

                      無所謂

                      心裡沒有我的人

                      我去care這些事

                      又有什麼意義

                      難道答案是 藥"

                      知道了答案

                      心就不痛了嗎?!

                      












                      



                        
                        





                是我的

               就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

                再怎麼留

               也留不住........








                       既然你不屬於我

                           就讓你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