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1 00:00:00殺手之翼

STAR

昨天的一場大雨,讓今天出現久違的星空
雨水帶走了灰暗的雲朵,
今晚的夜空星星好閃爍,

每次只要想你,就會抬起頭看看星空
"一直都想著他 他會想著我嗎
明知再多牽掛 都不會有個解答"

如果一張開眼就看到你,該有多好
只是我知道回不去了
如果不顧慮那麼多的過每一天.對待每一件事,我會比較快樂嗎?
如果放下一切,把不好的都遺忘,我會比較開心嗎?

眼淚忍久了,爆發時,原來眼睛會感覺麻麻的
 冰冷的淚水滴在溫熱的臉上
就像洗三溫暖一樣
把悲傷帶走,快樂找回

我會勇敢的繼續成長
相信我做得到
不再讓誰擔心我
我很好
只是不再有笑容


全新的我您好
遠方的你您好
幾年後我們會再相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