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09:54:42狗兒旺旺

『可果美O tomate 100%葡萄牙蕃茄汁』的新品體驗

整場參與下來,讓我感受到可果美的誠意與用心。
不僅活動喝到飽,還讓大家有吃又有拿








一進場,就有大型娃娃迎接大家。
場內的佈置,簡直就好像進入酒窖品酒般的視覺豐富。
到處都是『可果美O tomate 100%蕃茄汁』的裝置擺設,一掃陌生感,讓人立馬就熟悉體驗會的場地。
真是親切的可果美啊!








經由營養師、主持人、可果美的產品經理,從營養的觀念到產品蕃茄的品種挑選,以及製造過程。

『可果美O tomate 100%蕃茄汁』真是一瓶實在的蕃茄汁啊,

使用九月完熟的蕃茄品種,從萬種番茄品種中
(真是不出門不知天下事,原來蕃茄有萬種以上,我覺得25種就很多了)
挑選到葡萄牙蕃茄品種,改變以往酸澀的口感,
【O tomate】呈現了甜美的口感,是純天然的甜蜜,不是人工虛偽甜唷!





當然甜蜜蜜是優點之ㄧ,卻不是我今天想要推薦的主要原因,
而且群蕃茄汁之冠的茄紅素,
引述當天美麗的藍營養師所說【人體無法自行生成茄紅素,必須看食物來獲取】
加上人體一天所需的茄紅素必須是30MG
【不要給我數據,請給我具體事實,也就是妳要獲取這麼多茄紅素,
你必須每天吃八顆牛蕃茄或者九顆葡萄柚、又或者現在盛產的西瓜四大碗】
天啊,想到每天要吃九顆葡萄柚,阿娘威,我吃一顆就酸到不行了,何論九顆。









但是啊,但是啊

『可果美O tomate 100%蕃茄汁』一小瓶200ML就包含了人體一天所需的茄紅素。
真是便利了我這個三餐老外忙碌的上班族啊!


題外話,參與體驗試喝會之前,早上就例行性每三個月去捐血500CC,恰巧利用這場的蕃茄汁試飲會把滿滿的營養補充回來了,真是一舉兩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