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1 15:08:44嚕嚕米

365-069

到飯店Check in前

在JR大阪出站先去找那該死的茶餅

對 就是在宇治鬼打牆的茶餅

導航在這繼續跟我不在同個頻道

總之俺又跑錯百貨公司

問了櫃姐跟我講是要去哪一間

看到茶餅櫃 淚都要流出來了...

櫃員問我要不要包裝

比手劃腳了一陣

知道我要退稅又帶我到退稅的櫃臺(可能怕我找不到!!!)

搭地鐵到惠美須町

這不是去年恐怖王將跟AA片的地方嗎???

入住開幕優惠的東橫INN

辦了張會員卡

新飯店果然閃亮亮超新的

不過冷氣有點大聲......

隔壁房客們在走廊不斷講房間很大......

不是我耳朵好 是太大聲......

這裡晚上會聽到不知道是不是地鐵的聲音

隔天在大廳吃早餐更有感 地板也震動

上網看好像東橫INN普遍都有這個現象

早餐不是太合我的胃口

有人說R&B早餐很虛

我大概是被水煮蛋跟咖啡收買了吧 哈哈

東橫INN還是滿推薦隻身旅人來住的

明年會去住比較有歷史的五条烏丸

super跟apa同時間價格都比較高

不然俺滿想住住看的

敬請期待

對了

俺有用環保方案

隔天回來床整齊到嚇到我

應該就是衛浴沒整理

毛巾浴巾那些用袋子掛在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