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0 17:40:41嚕嚕米

365-067

DAY3前行舞鶴

這天陽光普照

舞鶴往海鮮市場

路上只有我一人跟住戶......

這裡的寺阿神社很有歲月的痕跡







到海鮮市場先來碗海鮮丼

再點了些燒烤







之後在黑門市場看到燒烤價格

這裡真的是佛心價!!!

一路上俺已經有中暑跡象

坐到東舞鶴 

依然陽光普照

下了回京都的決定......

到平安神宮買御守......





其實是要去吃山元麵藏拉





而我

而我

而我

在這打翻了沾汁......

旁邊的日本食客發現沾汁都倒在我的褲子上後驚呼了一聲

連忙請店家來協助

我覺得沾汁好像有噴到她

一直跟她sorry......

店家也連忙拿了好幾條乾毛巾讓我擦拭

頻頻問我還好嗎

我只能囧囧的說還好還好

然後還給我一壺沾汁......

山元真的好好食

但我實在太囧了......

食畢

穿著醬油褲速速回飯店......

俺無法穿著醬油褲悠悠的逛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