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5 21:21:52嚕嚕米

365-059

是我第2還第3次談死刑議題了

應該也就兩年多前吧

我仍然不能理解輕率剝奪他人生命的人

有什麼資格為自己的生命發聲無

台灣目前還有多少被司法誤判剝奪生命的人

其實第一個我仍然不能理解

但當你發覺第二個一個一個出來的時候

這又與那些莫名就被剝奪生命的人有什麼不同呢

是阿

最大的問題是司法改革這件事啊

會不會死刑的存在

另一個層面是為司法改革這回事便宜行事

剝奪他的自由我認為絕對要 也許終身

尤其有再殺人之虞的人

真的不適合再放出來了

有多少人因此這樣生命就消失了

也許司法改革的曙光出現

廢死 我會在也不一定

生命某種程度是脆弱的

凌遲生命的

往往是觀念跟態度

希望有那麼一天

大家都能尊重



哦 我會持續關注社民黨

關係著敝人的第一次投票會不會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