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13:56:31飛*

給在天堂的你 (一)

FOR 唯一最親愛的你

今天無意間和同事提到你

雖然結果都是相同 (失去)
差別只在於時間。

有些事情可能就在一瞬間
就會改變另一個人的命運

有些事情沒有任何前兆
突發性的發生,措手不及。

這段時間多久了?!
至少有十幾年了...

我快成年了,你也替我高興嗎?!

怎麼? 眼眶溼溼的,鼻子酸酸的
我知道我應該要很勇敢的。

但是
   能不能讓我擁有一點...脆弱的權利?!




你知道嗎?

我發現當年齡每年的增加
從前的記憶就會淡了一點
我好難過。

但你和我的記憶,我想鎖在保險箱。

已經少的不能再少的回憶
能不能不要剝奪?!

每年每年,都希望...能夠從頭來過。
能夠讓時間再長一些、再長一些

讓我能夠在你的懷裡...撒嬌。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你知不知道?!


要學著長大,學著獨立  (好難)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就算作夢也好,我好想你再出現在我面前...




但卻是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