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7 20:47:46茉莉

再見了!小野妞 ~

由於沒有住在老家的關係 與貓咪們的相處時間也少了!

前天7/15日回老家幫貓咪們補飼料 發現小野妞慵懶的在狗窩睡覺

心想她應該讓體大學生餵飽了吧!摸摸她 讓她休息



今天凌晨大約五、六點 聽到好大聲的貓叫聲

就那麼一聲(喵)非常清楚的聲音 張開眼睛看看老爺還熟睡著

我又躺了一會 其實已經沒有睡意 那聲貓叫聲像小野妞的聲音

原本打算隔天再回老家幫貓兒們補飼料 但心裡有種莫名的不安 今天就回去吧!



三點回到家 出來迎接我們的是10歲小黃點 通常她跟小野妞會一起出現的

我們打開大門進入院子 喊著小野妞 聽到小野妞的回應 但通常她會出來撒嬌阿!

我趕緊走到為她們撐起防雨的傘下 妞趴在地上很沒精神 也明顯脫水

到底發生了什貓事? 有人下毒? 妞生病了? 前兩天才回來看他們呀!



才兩三天的時間 變成這模樣 叫人心疼萬分...突為(妞在醫院等候看診)

趕緊過去要抱抱她 小野妞是一臉髒污 眼屎 下巴結塊的垢 

有氣無力的模樣 趴在傘下用她最後的力氣撒嬌的喵了幾聲

我們感覺不對勁 二話不說 和老爺馬上帶她去醫院檢查

在醫院等候一個多小時 妞兒越來越虛脫 心裏很擔憂⋯

院長幫妞兒抽血檢查 老爺抱妞兒進X光室照片子

當時妞兒還會掙扎著要起身 就在照第二張X光片後

妞兒已經整個癱軟無力 不再動作!




等候檢查報告時 我一直跟妞兒說話 幫她加油!

這時妞兒發生嘔吐現象 但沒有吐出東西 而後癱軟

老爺說妞兒走了!已經沒有呼吸~> <~

我們抱著妞衝的醫生面前 醫生⋯她沒有呼吸了!

醫生見狀立刻吩咐助理上氧氣罩 妞開始急喘 抽蓄...這時 檢查報告也出爐了!



醫生幫她打了一針 對我說 沒有救了!你趕快跟她說說話

好難過!怎麼會這樣⋯!怎麼如此突然?這麼快⋯

妞兒就在醫療台上走了!真不敢相信她就這樣走了!

我非常難過!但忍著不哭 一方面擔心老爺恐慌發作

助理小姐給我一個箱子 讓我們把妞的身體整理好

一路載著她到火化處理公司 好不捨!好不捨!...><...



妞離開前兩天菜抱著她拍照 跟他說等疫情趨緩就帶她到新家住 一切都來不及了!


小野妞的粉絲團該隨著她的離世而關閉了嗎?

我在粉絲團貼文妞兒離開的消息 體大學生們都很不捨

同學們天天來陪妞玩 餵食 妞也是大家的開心果 以後再也看不到粉絲簇擁鈕的情景



七年 緣盡了!只願妞兒往生善趣 不要再投胎轉世

一路好走~一路好走~

訪客 2022-07-18 11:36:51

終於fun暑假啦🔥🔥
趕快來全球娛樂城找我吧
💥好玩刺激 消磨時間 最重要是高額返水😜
到底還在等什麼?💢
💥首儲1000就送你1000
💥自己玩不過癮
💥趕快邀約隔壁客兄對面老王
💥再額外送你彩金
💥這麼好康的事 趕快來玩吧
24小時不休息 小姐姐陪伴您💋💋
➕📱LINE:@222ctydr
網址🔥https://www.gbet12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