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4 00:00:00茉莉

土耳其之旅(五)



第九天

(博斯普魯斯海峽遊船) (托卡匹皇宮 (有頂大市集)

天未亮 Elif先帶大家到一處小山丘觀景






沒睡飽 5度低溫下拍照仍要裝一下 好冷~

又是將近5小時的車程 跨越博斯普魯斯大橋抵達伊斯坦堡 我們又回到歐洲了




回頭再看一次跨越歐亞兩洲的大橋...


市區大樓


沿途看到的博斯普魯斯海峽景致


中午用餐的地點就在博斯普魯斯海峽的加拉達橋下景觀餐廳 (烤魚料理)







玩了九天 每家飯店 餐館的米飯都長的完全一樣


搭乘遊船觀光博斯普魯斯海峽~

自拍怡邀同行好友先上頂樓甲板合照 冷冽的寒風凍到鼻子發痛...


只能拍兩張速速下樓回到船艙內取暖






中午用餐的餐廳橋上好多釣客 釣起來的魚都好大尾



想捕捉滿天飛舞的海鷗 總是不能對焦=="




沿著海峽兩岸散佈著蘇丹王的夏宮 貴族的別墅及富豪的華宅 以及如詩如畫的風光











夏宮






(托卡匹皇宮)



進入皇宮參觀必須經過兩道安檢程序










好多貓..



後宮廣場可以看到博斯普魯斯海峽







園丁們正在種植花草









地上鋪的都是大理石









走路很累 時間有限 繞外圍一圈出來 拍了幾張照片 就醬^0^!


(有頂大市集)


大家最期待的市集採購時間


遊客好多...




感覺色素很重的蘑菇巧克力(不敢吃) 倒是買了很多各式堅果巧克力給老爺吃




到處可見傳統色彩的絲巾圍巾




藍眼精飾品 手環 鑰匙圈...


皮革手環


有頂市集的堅果和糖果類 並沒有比番紅花城便宜喔! 有點貴 但可以殺價



這位年輕老闆聽說我們來自台灣對我們很友善 從一條7里拉殺到4里拉^0^


小玲買了10條手鍊 我也買了5條送家人






在這兒我受到了委屈...隨著同伴們正挑選商品時 隔壁攤位老闆用手指點了幾下我的肩膀

他示意我買他家的彩繪小碟 我搖頭笑著說已經買很多了 他又點了兩次 我仍表示不需要

老闆立馬拉下臉以手勢往外揮 並朝地上畫了一條空氣線 要我離開他的地盤...@@

真是沒品沒德又沒風度沒教養至極的討厭嘴臉~"~



在這兒的商人眼睛都很銳利 小蕾身上背的是名牌包 很多店老闆眼睛都盯著她並對她熱情招手

每家賣包包的店老闆見到小蕾都會牽起他的小手親吻後緊緊勾住她介紹包款 小蕾小小的開心^^

而我提著乞丐包沒人想理我 嗚~~~~><~


小蕾認真聽但聽不懂他在說啥?叫我快翻譯。。。

阿阿阿...他說他的倉庫裏有更多包款他要帶你去看啦! 千萬別去阿! 危險!>"<


市集外頭的商家

採買結束回飯店打包整理行李 最後一天行程結束後就要再飛到杜拜了






在土耳其的最後一晚住宿飯店 頗有港澳風情









飯店旁的櫥窗 冷冷的天看了心裡都暖^^


威爾剛 2019-12-16 02:26:54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乙級美睫師0915551807 2018-11-15 13:41:03

很棒的分享
http://news.pavilionup.com

Lazybone 2017-01-06 13:51:21

大市集好吸引我啊!
我上次去開羅在大市集逛到迷路 就是因為逛得太開心了
在這邊也凶多吉少 哈哈

版主回應
市集裏東西多價格也比較便宜
主要是能殺價 而且要狠狠的殺才不吃虧^^
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外逛很容易迷路的
還好可以問 外國人多半也熱情願意幫忙的
謝謝賞文 晚安~^^
2017-01-08 20:4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