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00:00:00茉莉

普吉島club med 之旅(3)

第三天了 時間過的真快呀!

 
早餐報到之後 陪惠美到村外買球鞋 這趟她只帶一雙涼鞋

這裡的所有運動設施規定一律穿球鞋才能進入 否則GO會將你請出場外



大家說好上午時間打高爾夫球 (我根本不會打>< 但是配合大家行動)



這裡有教練解說指導 指示路線 這七洞打完要繞一大圈呀!



惠美揮桿初體驗 加油! ^^



芬是生意人 常常跟客戶打球 架式十足





vivi也在媽媽教導下揮了幾桿

天氣熱  加上草地上蚊子螞蟻.. 站不到一分鐘兩三隻螞蟻就爬上腳狠狠的咬 >痛<  

要等她們打完七個洞時間太久 我逃離球場  脫隊自己到處走走看看...(最主要我沒興趣) 





迷你足球場?



迷你沙灘排球?



高空飛人 很想嚐試 我想自己可能沒那能耐了! 呵呵



mini club 親子活動
 

mini club兒童時間 (我覺得我比較適合參加mini club 活動多又熱鬧有趣)
 


終於打完球喽!  流了一身汗的她們看來心情都很愉快唷! ^^

芬 : 幫我們拍照  我要側面 (這姿勢凍了許久) 我問 : 喝完了沒? 我慢慢拍...哈哈


芬忍不住笑場  水噴到褲子上 



所有球類拍子 球桿 都在這裡登記借用



高爾夫球桿學問較多 我也不想懂..

一個早上又過了  是的  又要吃午餐了! =="



這碟日式冷麵味道口感極佳 好吃的不得了! (我吃了兩小碟^^)



這鴨肉就遜了! 老到咬不爛  扣分之後再也不會夾有鴨肉的菜



涼拌青木瓜絲 美味~



芬說流汗多一直換衣服 衣服不夠穿了 村裡有自助洗衣機 烘乾機 先洗衣服去吧!

沒想到洗個衣服還真不順利 錢都白花了衣服完全沒洗到 (機器故障?操作不當?)

為了這事耗掉我們快四個小時 也讓芬因此情緒爆發 躁鬱症發作 發了很大的脾氣...我們都掃到颱風尾><"

她是個非常潔癖的人 無法忍受沒洗乾淨的衣物 又濕答答...事情沒完成她哪有心思玩 問服務人員也問不出所以然

她的情緒影響了大家的心情 氣氛低迷 這個下午又浪費掉了! 

還好大家耐著性子勸說一陣才將她帶出房間 那...就去沙灘看海浪 拍拍照 吹吹風吧!

從房間走到沙灘的路上 兩位老友又起口角==" 惠美脫隊獨自行動 唉!



嘿嘿 出國我最大 這裡沒人認識我 就算穿這一身逛街我都敢 滿街老外都是這樣阿! 







芬暫時寬心 也來嗨一下^^

沒啥玩到 就拍個夠 ^^



回到房間惠美又幫我補拍了幾張  她很滿意 哈哈 我也很滿意阿! 



這天晚上預約了Special dinner 我們都沒有穿正式服裝就來了 看到旁邊遊客也都隨意穿著 好像也沒人在意..

點餐時兩位老友又發生口角 惠美對服務人員的粗魯語調和不懂禮貌又讓芬看不下去><"

惠美也沒胃口了! 她只點了一道沙拉 vivi還是幫她點了主餐(怕她半夜肚子餓)



餐廳燈光好暗 手機拍照時在很不清楚



我邀大家舉杯 希望後面的旅程平安愉快









vivi的羊排



我的魚排





開過餐廳的芬說:我們點的食物若沒吃完 餐廳主廚會偷吃客人剩下的食物

他不是喜歡偷吃 而是要嚐看看食物出了什麼問題?太鹹?太淡?為什麼客人不吃? 若沒有問題就是客人浪費..

芬在提醒我們盡量把食物吃完不要讓人家說我們...


餐畢又要等按摩店老闆來接我們了! 稍稍逛了一下對街 喝個椰子汁 這椰汁真甜真好喝 一顆才40元



兩人合拍一張吧! ^^

按摩回來後經過泳池有熱鬧的舞會 台上舞者帶動遊客一起嗨舞 這讓我們心情也跟著嗨起來了! 跳吧!

我也來一段快閃舞...^^





這位舞者故作認真的說: 跟他拍照要付200元可以嗎? 

哈 哈 我一定是聽錯了吧! ~_^



舞者 : 喔! 跟妳拍照我要付妳200元 哈哈哈 好阿好阿! 但是200太少了呀! >0<

這天就在愉快的夜趴跳得一身汗 開心的回房休息~



tgbhn5 2020-09-05 12:19:56

~~感謝分享,文章寫的不錯~~



http://www.poxet-60.tw

威爾剛 2019-12-16 17:40:22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推ㄧ下~ 2016-07-28 20:56:57

吃喝玩樂~http://avsex3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