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02:31:32越過海洋

原來我並不堅強..之三車禍( 1)

生物跟生物之間都存在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叫磁場

相信的人稱它為--因果

不相信的人解釋成--機率

不管你信不信它,當你遇上時你來不及將它定義為因果還是機率

你只是傻眼的看它發生,看它帶來的變化

我們都只是宇宙中的生物之一

人類算是地球最聰明的族群,我們可以激發創意

可以利用科技讓生活更便利,可以自己決定自己的興趣

可以拒絕任何你不想去達成的事,可以搭華輪環遊世界各地

甚至如果你有足夠的資金你可以請美國太空總署送你去外太空漫步

只是我們再有錢再聰明也無法決定我下一秒要發生的事是什麼

我不是悲觀,是我清楚人類的能力是有限的

宇宙中,我認為人類的角色跟塵埃是同等的

一個人存不存在對整個宇宙沒有影響,真的一點影響也沒有

******

7/28,星期四,早上7點31分,家裡接到一通電話

告知我們姊姊在上班途中出了車禍

爸爸闖了幾個紅燈載著媽媽跟我到現場

兩台機車各倒在路的兩旁,兩台警車停在路邊,一群阿伯跟阿桑

加上2個掛彩的當事者,把兩縣道當下改成一縣道

這種場景在螢幕上常出現,沒想到今天它發生在我眼前

不想等早就出動卻找不到路的迷糊救護車,爸爸先送姊去急診室




@@這是第一次填急診室的掛號單,也是第一次踏進柳營奇美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