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02:31:32越過海洋

原來我並不堅強..之二參加婚宴

結婚是每個人一生中很重要的事,有人說女人一生三個時候最美

第一.為情人流淚時

第二-認真工作時

第三--為愛的他披上婚紗時

我收集結婚謝卡,因為我喜歡看見新人眼中散發出的眼神,是幸福眼神

我曾因為這樣的理由編織想開婚紗店的夢想

女人披上婚紗真的很美,男人穿上結婚禮服真的很man

*******

7/11家宇的姊姊結婚,在家宴請賓客,那天是我第二次到他家

一進他家看見今天主角之一..偉婷姊,她好漂亮,真的是我看過最美的新娘

席開60多桌吧? 從外面到舞台走道舖著紅毯,新郎跟新娘慢慢走進會場

我們幾個大孩子在兩旁拉砲,30幾個小孩手拿鮮花蠟燭跟在新人後面

然後依序把蠟燭擺在每一桌子的中間,當天阿姨打扮的很美很年輕

叔叔穿的襯衫也很適合他,家宇這個大舅子也很正式的穿上襯衫跟皮鞋

家宇的弟弟我第一次見到,不過說真的跟長得家宇真的好像

到了快10點家宇送我去做火車,道別前家宇還拿了一張附有一張婚紗照的請帖給我

那天我還拿了6張結婚謝卡,這組婚紗照每張都很漂亮唷!




@@我感受到偉婷姊幸福因子,她嫁的很幸福,現在也過的很幸福

希望她的寶寶也是很幸福,期待他的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