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8 00:51:12左邊

2021/10/28 color:深灰

漫漫的下午陽光都在臉上撒野,你那傻氣,我真是想念。

夏末秋涼,又到了季節轉換的日子,還記得我曾跟誰聊到過,這個季節的風,每一道都像箭一樣會穿過我的身體,勾起每個細胞裡的印記,然後又消散在空中無痕。以前的自己會自傲於這樣的狗血,想著這是多浪漫的感受啊!之後的一段時間,卻痛苦於這樣的體質,因為這個季節充滿分離的刻痕,我甚至連具體的事情都想不起來,但是就知道有些傷心的絨毛在在騷動著。而到了現在,已經沒有太多所謂傷心與不傷心,我只想要趁著還能夠在晚上吹著風的微涼日子,試著用那些模糊或清楚的記憶配著酒,想念一些我忘不掉的光影。

『世界太複雜,你說單純很難,我當然都明白。』

有時候我好慶幸這個世界這麼複雜,我才能夠在這樣無窮盡的世界裡面衝衝撞撞,遇見各種沒有想過的事情,當然也包括了那些疼痛與幸運。但有時候我也好難過這個世界這麼複雜,像是迷了路卻又沒有找到出口的意願。最近,雪莉離職了,我跟她的交情並不算深,但也並不陌生,畢竟是這麼多年還會出現在我附近的人,也算是某個旁觀過我的人生的人吧!她掉進了憂鬱漩渦,可能現在還在跟自己的黑暗搏鬥吧。在這件事情之後也是許多感慨,但也說不上算是情緒。只是看著一起奮鬥在這個圈子這麼久的同袍,就這樣說墜落就墜落了。並不是什麼幫不上忙的無奈,而只是感覺到了一絲孤單。想著,所以至今沒有墜落的我,又是怎麼回事呢?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今天聊天的時候,有人問我:「如果人生是一片沙灘,你想要撿起什麼樣的石頭呢?」我想了想,回答:「也許我有好多石頭想要撿,但是我比較希望的是,無論我撿起什麼石頭,我都能好好的把它放下。」說實在的,做過了無數的夢,從務實的、浪漫的、不切實際的、天馬行空的都沒有少過,但現在如果要問我夢想是什麼?我除了想到那片海之外,也真的想不出有什麼東西可以稱得上夢想。一直知道自己是一個很害怕失去的人,所以一直提醒自己什麼都會失去的。但唯有這件事情,我怎麼樣都想不出理由可以放棄。那是我的夢嗎?如果是的話應該很美,就如懸在海平線上的夕陽,遠遠的,但卻溫暖的讓人流淚。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不過我想我已經極其幸運,在這個世界上我還沒有丟失了妳。有時候光是想到這件事情我就足以繼續在這在這個荒涼的世界上前行,畢竟這樣的運氣真的不是誰都能夠遇到的。即便只能夠遠遠的知道,只能夠淺淺的想念,卻已經是奢侈的幸運啊!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