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0 00:24:20左邊

2015/01/30 color:白

2015/01/30  color:白

 

是該寫字了,在好久好久之後。

 

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把信件整理起來,是怕哪一天它們如果都消失了,那該如何是好呢?網路總是不能完全相信的是吧。

 

五百多頁的文字,寫盡了幾年來的點滴。沒有再繼續寫下去,只為了不去打擾,遠遠的看著就好。這片天地,就像那片海一樣,把所有的所有,靜靜的放在這兒。

 

時間過了好久了吧!從那時候開始,就決定默默的做一個愛著的人,我告訴自己,這樣才是真正愛一個人的方式,不占有,只是這樣愛著了。

 

有時候回頭看看這段路,真的已經好不一樣,學會了一個人過生活,學會了如何旅行,學會了品味生活,學會了沉靜思考。我感覺到生命漸漸成熟,也漸漸豐厚,也能看見世上的美好與孤寂。但有時候,卻還是會回去看看這些文字,聽聽那些聲音,因為那些似乎是我能量的來源,縱使都是那些曾經。

 

「只是越看見海闊天空,越遺憾沒有妳分享我的感動」

 

最近又聽起這首歌,只是因為當我發現,我已經學會看見這個世界的美麗,有時真的好想跟轉身告訴妳我看見的感動與震撼,但是回頭卻發現,妳不在。如今也只能留下許許多多的獨白在心裡,只剩自己懂了。

 

但是我活得很好,而且越活越好,所以請不用擔心我。因為帶著那份妳給的陽光,已經足夠溫暖這一輩子,就像懷抱著一個微小的水晶球一樣,在那裏面有最幸福的事,有走到地球爆炸的勇氣。

 

我,依然會一直看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