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6 22:02:52朵朵貓

桃子的21世紀日記

這是我最近看的一本書,是櫻桃小丸子的作者出的,在寫她發生的一些事,有點像日記的形式,還有加上她的插畫,很可愛,看完會讓人家覺得整天心情都很好,至於為什麼會買這本書呢?因為那天早上,超冷,本來跟客戶約好了,可是她一直遲遲未出現,手機又不通,所以我就跑去誠品書店看書了!看著看著,就想買一本可愛的書回去看看,於是就挑中這本書囉!
它的封底有一小段文字,寫得很好,她說:「雖然我們只能做到每天努力過生活,但是我深信,只要人人都用開朗的心情努力度過每一天,一定能支撐起這個搖搖欲墜的地球,讓我們一起加油吧!---------櫻桃子。」很令人感動吧!
雖然,最近地球上發生了很多事;雖然,這世界好像越來越不適合人居住了;雖然…….不管如何,我們都還是要存著一顆善良的心,珍惜身邊所有所有愛你的人,尊重其他的生命,然後好好地努力生活下去,我相信生命會在我們的面前展現奇蹟的,所以大家千萬不要灰心啊!
呵呵~果然奇蹟出現了!客戶趕到公司,原來她不小心睡過頭了!不過,我還是很開心,今天又多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呢!

大家是不是常有一些減肥的困擾呢?
像我自己以前就是這樣,
用節食或是運動想讓自己瘦下來,卻總是瘦了卻又胖回來,
更慘的是下半身越來越壯大,胸部越來越小,
非常悲慘,
後來我認識了一位美體設計師,她非常專業,
不但幫我設計身材,還告訴我許多美體的常識,
如果有這方面需要的美妹,可以至http://home.kimo.com.tw/phisegg/ 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