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 12:18:12朵朵貓

整型~跟著自己的心靈一起努力吧!

在我的觀念裡,總覺得每個人都像一本書一樣,有很多值得我們去翻閱,也很值得我們去細細品嚐,但在某些時候,我們也得小心謹慎,以免我們因為一些書而迷失了自己。
我有許許多多的朋友,你知道的,我是個愛交朋友的人,O型水瓶座,在我的經驗裡,真的是有一些朋友,包括我自己在內,因為認識到了一些朋友,而使自己的生命往上,使自己的心靈有所成長;可是,也有一些朋友,因為認識一些朋友,因為許許多多的原因,而成了另一個你完全不認識的人。
這該怎麼說呢?也許我們覺得她們可憐,但也許她們反而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呢!天曉得~每個人有每個人自己的想法。
我是一個十足的塌鼻子女生,我姊還說我小時候被卡車壓過,而且只壓鼻子那一帶,大家就知道有多嚴重了吧!在面相學來說,塌鼻子的人比較沒有主見,也比較容易被別人牽著鼻子走,當然對自己更是超沒自信,現在我自己想想,也許是真的吧!因為以前的我的確是這樣的人。
但是經過一直以來的自我訓練,以及我的連老師(我工作上的老師)不斷的教導下,漸漸地,當我的心靈有所改變時,連我的鼻子都不知不覺的高了起來,當然沒有像去隆鼻那樣誇張啦!但是很明顯的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塌了!
其實我並不反對女生去整型的,只是在此同時,我們必須一起改變我們本身的心理狀況,要滿意自己、喜歡自己、對自己要有信心,否則再怎麼整,都還是會不滿足的。
每個女生、以及我的每個朋友,都有自己的美,我也正在努力學習去欣賞他們喔~那些我愛的朋友們。


大家是不是常有一些減肥的困擾呢?
像我自己以前就是這樣,
用節食或是運動想讓自己瘦下來,卻總是瘦了卻又胖回來,
更慘的是下半身越來越壯大,胸部越來越小,
非常悲慘,
後來我認識了一位美體設計師,她非常專業,
不但幫我設計身材,還告訴我許多美體的常識,
如果有這方面需要的美妹,可以至http://home.kimo.com.tw/phisegg/ 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