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23:46:55框框♥

晚自習

今天是晚自習ㄉ第一天!!
超期待今天
大家一起唸書一起吃飯ㄉ感覺超溫馨ㄉ...(哈!!自以為)
這是大家從認識到現在第一次一起用功唸書
好高興 大家一起覺醒


5點50ㄉ時候我ㄇㄑ吃飯
看到菜色 當場傻ㄌ
怎ㄇ會那ㄇ少(5ㄍ人吃一桌,因為瑋婷在另一桌)
有3道菜,其中2道是我中午吃學校便當ㄉ菜
雖然大家一直抱怨 但還是吃ㄌ
還吃ㄉ非常開心呢~
吃到最後我跟小哈ㄉ肚子都快撐爆ㄌ啦 可能是吃太快 = =


吃完後我ㄇ就ㄑ操場散步...
走ㄌ操場半圈 我ㄇ就懶ㄉ走ㄌ
哈!!因為肚子太撐ㄌ
接著就坐在地上聊天順便等鐘響
好喜歡大家這樣一起坐著聊天
只有這ㄍ時候才感覺ㄉ到大家真ㄉ存在 都沒有雜事困擾我ㄇ 真好


在爬上3樓ㄉ樓梯暗暗ㄉ 沒燈
小藍跟小郁2ㄍ膽小鬼 爭著不走在最後一ㄍ
2ㄍ人還爭到小藍ㄉ指甲ㄑ插到磁磚

總之大家今天都很認真ㄉ唸書...
大家一起考前10好ㄌ 啦啦啦~~~
可是比較可惜ㄉ是瑋婷沒跟我ㄇ在同一間教室唸書
不過沒關係 我ㄇㄉ心與妳同在


sweet's 我ㄇ一定要一起加油喔!!


累ㄌ...懶ㄉ打ㄌ!!



pic sweet's貼貼(小藍,小郁,框框,瑋婷,老大,小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