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 15:23:00小部落格

響起一片驚呼

  眼瞅著陳超頓住了話頭卻露出了神秘笑容來,教練們一個個就急的快抓心撓肝了,一下子賣掉一大堆的替補

和年輕球員不是不行,關鍵是球隊能得到什么程度的補充,否則就無異于自毀根基了,畢竟這其中有不少人的身

上都凝聚著曼聯青訓營的心血,每個人都可以說是球隊的財富。
  “呵呵呵呵…………”
  陳超得意的笑著伸出了自己的食指:“一億…………歐元!另外,我們所有的轉會收入也都會投入到轉會資

金里歸我支配!怎么樣?”
  “咝——————”
  “一億?”
  “我的天啊!格雷澤腦袋被門夾了么?竟然肯掏出這么多錢來?”
  “那個老葛朗臺怎么開竅了?我們這個賽季才花掉了一億九千萬引援,下賽季還有一億?”
  會議室里響起一片驚呼,除了塞爾西隆父子、加斯帕爾兄弟之外,其他人可都是曼聯隊里的老人了,他們自

然知道自己球隊的老板有多么吝嗇,誰也沒有想到當“魔鬼陳”來到曼聯之后,吝嗇的格雷澤竟然開始燒錢了,

這個賽季才燒了一億九千萬,雖說刨除納尼、貝爾巴托夫等一些之前球星的轉會后,純支出一共也只花費了不到

一億,但是下賽季似乎球隊的轉會預算比這個賽季還要多很多,這又讓他們怎么能不驚訝呢!?
  陳超呵呵笑著聳了聳肩:“好了,大家也別說那些了,我計算了一下,如果我們把這些報價都答應了,大概

我們就可以收回三千多萬的轉會資金,這樣我們就有一億三千萬的預算了,所以…………恩,你們覺得我們該買

誰?”
  吉格斯忽然問道:“陳,我們和杰克?羅德威爾那個小伙子談的怎么樣了?我覺得我們應該不惜代價得到他,

這可是一個前途光明的未來之星,用不上兩三年他就能夠接里奧的班!”
  關于杰克?羅德威爾的轉會,這是俱樂部主席大衛?吉爾早已經下手的對象,畢竟以曼聯的身份來說,每年投

入個三五千萬歐元是不在話下的,所以目前他們就是在和埃弗頓隊拉鋸戰呢,一個要著2000萬歐元,另外一個卻

只肯出1000萬歐元,雙方就是在轉會費上做文章呢。
  “還在談呢!不過我估計問題不大!”陳超呵呵笑著說道:“因為我們的阿歷克斯爵士這一次打算親自去找

莫耶斯談了!你們覺得…………老頭會空著手回來么?”
  “哈哈哈向您推薦:木地板推薦  鈍化  電子鎖  哈………………”

上一篇:巨大的面積

下一篇:好好考慮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