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4 20:40:24活動

第101分鐘時

  在聯賽杯第四輪的比賽中,曼聯遇到了實力不是很強的阿斯頓維拉隊,這支三個月前在主場都被曼聯以6:1血

洗球隊,這一次竟然給曼聯制造了極大的困難。
  由于缺少了法爾考、梅西這兩員大將,大衛?席爾瓦和魯尼也因為停賽的原因缺席,曼聯本場比賽的陣容只能

說是強大而算不上豪華了,前鋒線上巴洛特利搭檔塞維特,中場托馬斯?穆勒領銜巴內加、費古利、赫爾納內斯,

說起來這套陣容的戰斗力還是不弱的,可偏偏這一次曼聯就遇到了問題。
  因為這些球員中塞維特、費古利、巴內加甚至是托馬斯?穆勒都是本賽季登場機會很少的球員,所以曼聯隊中

前場的配合從比賽一開始就顯得很是生疏,盡管在比賽中他們占據了絕對的主動權,全場都完成了18次射門,可

其中就只有7次是打在了門框范圍內的。
  而阿斯頓維拉這邊卻從頭到尾都在堅持著死守,在九十分鐘的比賽時間里付出了五張黃牌的代價之后,他們

竟然神奇的守住了0:0的比分!
  當比賽進行到加時階段第101分鐘時,阿什利楊在左路妙傳給了右路的徳豐索,年輕的英格蘭射手用出了吃奶

的力氣,轟然一腳大力射門,將皮球硬生生轟進了曼聯隊的球門中,阿德勒的右手都攔到了皮球了,卻沒想到結

果竟然是他的手掌被撞開了一些,然后皮球就反彈進了球門!
  徳豐索取得了進球之后,阿斯頓維拉又展開了他們的鐵桶陣,在剩下的二十分鐘比賽里死守著這一個球,最

終…………他們竟然成功了!
  1:0,阿斯頓維拉獲勝!
  這場比賽,也是本賽季開始以來曼聯在各項賽事中的第一場失利,可就是這一場失利,卻讓他們失去了本賽

季繼續爭奪聯賽杯的權利。
  悶悶不樂的曼聯球星們沒有想到,主教練“魔鬼陳”非但沒有批評他們,反而在比賽結束后的新聞發布會主

動攬走了失利的責任:“這場比賽,我的球員們已經做的足夠努力了,事實上這場比賽失利的原因在我的身上,

這個賽季開始以來,我在所有的比賽中幾乎都只是沿用一套陣容,這讓我們球隊里的很多球員狀態都沒能調整到

最好,也讓他們彼此之間缺少了一些默契,沒有盡早的采用輪換制,才是我們本場比賽失利的主要原因!但是這

場比賽之后,我會開始在球隊中進行小范圍的輪換,以保證我手下的每一名球員都能處于最佳的狀態!”
向您推薦:三星手機維修  電擊式捕蚊燈  玻璃自動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