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15:56:31馬拉咖抓

保險套

昨天晚上心血來潮跟著同學整理房間,挖出了不少陳年家當,兩個人邊聊邊將東西分類,當整理床頭櫃時竟然嚇了一跳,同學一拉開抽屜發現裡面滿是保險套的盒子,除了兩盒沒用完,其他都是空的,經過她清點後,竟然有12個之多,而且都是大盒的(內容物12p或24p),她要我解釋清楚,為什麼會留一堆空盒?怎麼會用這麼多?那兩盒沒用完的是怎麼回事?

我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是都是有正當理由,於是我就一一加以說明:

Q1:為什麼會留一堆空盒?說!

A1:妳也知道嘛,家裡的垃圾都是外傭在倒的,不然就是我媽或我外婆,好心進來順便收,

      我怕丟在垃圾桶被她們看到,怪難為情的。

Q2:怎麼會用這麼多?說!快說!跟誰用ㄚ?

A2:這些都是跟妳用的,不然就是跟我的兩個〝乾妹妹〞「甜甜」「妮妮」(邊說邊舉起雙

      手)用的,每次跟妳做都要戴套,久而久之就習慣了,自己DIY的時候也要戴才不會怪怪

      的,而且安靜衛生不會到處噴,挺好的,所以才會戴很大。

Q3:好吧,算你有理(什麼有理,實際上就是這樣),那這兩盒是怎麼樣?唉喲!擺很

      久了ㄟ!

A3:阿藍色(超粗顆粒的 )妳說會痛不准我再用,就庫存了阿,銀色的是妳說

     想試試看的那種超級薄的 ,結果買了一直都沒用,也就先庫存囉。

聽完之後,她冷冷的說「喲!很委屈呢,沒有用到就庫存了」,我說「沒關係啦!這種事不能強逼的嘛」。

Q4:你覺得哪一個戴起來做比較有快感,讓你有激烈的高潮?

A4:感覺都一樣ㄟ,什麼顆粒、螺紋好像沒有特別的感覺。

她說「因為顆粒、螺紋都在外面,你那傢伙當然感覺都一樣,要用那個什麼超什麼粗什麼顆粒的怪傢伙之前也不先說,弄得我快飆淚,記得!下次老實一點,正常的就好了,不用再買怪套子。」

我說「嗯,好,以後都買超級薄的就好了,那.......這個週末可以用一下嗎?」

她轉頭給我一個白眼「去睡覺啦你!」

唉!又 睡覺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