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7 00:00:34fowlerfx3

鳳山少女爸告10屁孩:我不是為了錢

18區24小時開鎖換鎖服務中心,即電:661088104,88元起,開夾萬,電子鎖,密碼門鎖,電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鳳山一名林姓高職少女遭多人掌摑、飲料淋頭霸凌,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撻伐,更肉搜出5名霸凌者臉書洗版。少女父親已帶她至醫院驗傷,前往警局提告傷害、公然侮辱等罪,並在媒體臉書貼文下方留言,寫下164字心情:「我不是為了錢,我的目的是為了這些小孩知道人外有人,不是使用暴力就可以讓人屈服」。

▲鳳山少女因「借衣」糾紛,慘遭集體掌摑霸凌。(圖/翻攝臉書《鳳山人在地大小事》)

受害少女親屬3日晚間在臉書《鳳山人在地大小事》貼上一段56秒影片,可見這名少女站在原地,遭人連續掌摑、飲料倒頭羞辱,其他人站在一旁拍攝嘻笑歡呼,少女不敢還手,任憑他人欺負,令人看了格外心疼。影片被轉發至各大社團,網友很快肉搜出施暴男子臉書,紛紛留言洗版撻伐。

經了解,受害少女去年11月間曾因故離家,借宿在不同校的蕭姓女友人家中,但因離家突然,身上沒帶換洗衣物,因而私自向蕭女「借」了衣服、包包使用,蕭女發現後非常生氣,認為是被「偷」了,屢次要求還衣、賠償,但少女卻東躲西躲,甚至將蕭女封鎖。蕭女曾私下找到少女姑姑,要求賠償3500元損失費用,少女家人匯款私了,以為事件就此告一段落,沒想到最後卻演變成集體霸凌。

警方介入調查,涉案4男5女已在3日晚間全數到案,其中只有1名男子為成年人,其餘8人皆是未成年,訊後依法移送法辦。事後,受害少女父親在媒體臉書貼文留言處寫下164字心情,表示自己已經對10位少年提告,目的不是為了錢,而是要讓這些少年知道「不是使用暴力就可以讓人屈服」,懇請網友不要再私訊當事者了,剩下的事情交給大人解決。

▲鳳山少女父親全文。(圖/翻攝臉書)

受害少女父親全文如下:

我是女孩的爸爸 我「確定」、「正在」、「進行」「訴訟」!!我不是為了錢,我的目的是為了這些小孩知道人外有人,不是使用暴力就可以讓人屈服,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教育,今天小孩被這樣我想做父母的看到都會崩潰....我也是調適幾天才走出來,我一連已經告了10個小朋友,有新進度我也會再跟大家報告,但請各位幫忙不要私訊當事者了,剩下的事情交給大人解決。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本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9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