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6 00:00:29fowlerfx3

小A辣變無性人 自爆後遺症一摔就斷

18區24小時開鎖換鎖服務中心,即電:661088104,88元起,開夾萬,電子鎖,密碼門鎖,電鎖

記者連雅卉/Vidol報導

網紅小A辣,去年完成變性手術後,多次分享「私密處開箱文」稱連女生看了都會發出「哇~屋」驚訝聲!近日她接受Vidol《娛樂我最威》專訪,深談從手術前說服家人,到手術後都可能面臨的後遺症。

▲小A辣身材超好。(圖/翻攝自IG)

小A辣去年前往泰國進行性別重置手術,近來她分享「私密處開箱文」,除了雞排妹看過,還找來整形名師李進良鑑定,引起網友好奇熱議。近日她接受Vidol《娛樂我最威》專訪聊到,其實這三年自己很積極說服媽媽,希望能做變性手術,媽媽只告訴他,「你一定要想清楚」畢竟生殖器官若切除了,可是無法接回去,媽媽甚至擔心會不會因為變性手術掛掉?小A辣坦言,自己從幼兒園開始,就知道自己喜歡的是男生,過去就算穿上女生性感衣物,下面仍會有腫一包,讓她覺得相當尷尬。

24小時開鎖

▲▼小A辣曝術後風險。

手術後的她,除了有超水嫩私密處,術後的維護才是一大挑戰,除了每天需要用擴充棒來撐開陰道的緊實,小A辣透露術後最大的後遺症,「我現在就是無性人,也沒有睪丸,是荷爾蒙混亂,我若不補充一些荷爾蒙或是保健食品,可能人家一踢我,我就會骨折跌倒」。

▲▼小A辣認不會跟男友結婚。

至於變成女兒身的她,未來會不會和穩定交往的男友阿富結婚呢?小A辣透露,自己是不婚主義者,「除非找到像我爸這麼好的人,但根本不可能啊」,小A辣坦言自己並沒有見過男友家人,他們反對他們的交往,小A辣則是看很開,「他父母一定想要他成家立業,我不希望因為我,他跟他爸媽翻臉,我覺得哪一天他要結婚生子,有遇到喜歡的女生,我會放手讓他去,兩個人的分開,可以成就四個人的幸福,也很好啊」。

▼小A辣。(影片來自YouTube-三立新聞網頻道,若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9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