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9 00:01:52fowlerfx3

24小時開鎖 夢想家合作凱銳汽車 獲近千萬旗艦房車贊助

18區24小時開鎖換鎖服務中心,即電:661088104,88元起,開夾萬,電子鎖,密碼門鎖,電鎖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今(18)日宣佈,獲凱銳汽車提供總價值近千萬之汽車贊助,凱銳汽車董事長林傳凱、台新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台新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以及球員田壘皆蒞臨現場,未來夢想家將會駕駛球隊專屬VOLVO車輛征戰客場賽事。

凱銳汽車以行動支持台新夢想家,本球季將贊助3部VOLVO S90 T8 Inscription豪華旗艦房車作為球隊專屬座駕。VOLVO S90 T8 豪華旗艦房車擁有 VOLVO Twin Engine Plug-in Hybrid 雙能電動科技,並獲得北美專業《AAA 汽車指南》網站評選為2020年度最佳車款,同時一舉拿下最佳大型房車與最佳豪華車款3項肯定。

今天雙方也特別於VOLVO亞洲區最頂級的VRE5.0規格展間舉行交車儀式,凱銳汽車董事長林傳凱表示,很高興有機會能與台新夢想家合作,凱銳汽車這次特別提供VOLVO豪華車款予球隊體驗,「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籃球,很開心有機會為台灣籃壇盡一份心力!」 

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也提到,這次與凱銳汽車的異業合作別具意義,除了以未來感概念設計專屬車貼,呼應本季主題「夢想進化」外,凱銳汽車也提供三部頂級的油電混合「進化」車款予球隊。

「感謝凱銳汽車提供最好的贊助與支持,讓球員教練以及球隊行政人員在接駁交通上更加方便,未來我們也一定會持續努力爭取佳績!」張承中說。

夢想家球員田壘則表示,能夠乘坐安全舒適的交通工具,對於球員而言是很大的協助,「相信這對於夢想家來說會是一個新的開始,期許我們能一起朝勝利出發!」

夢想家合作凱銳汽車。(圖/台新夢想家提供)



本文引用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0118/374198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