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5 00:01:44fowlerfx3

24小時開鎖

18區24小時開鎖換鎖服務中心,即電:661088104,88元起,開夾萬,電子鎖,密碼門鎖,電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渾厚的引擎聲,暢快的速度感,重型機車帶給人不僅是視覺上的衝擊,更是聽覺上的震撼。市面上重機品牌琳琅滿目,到底該怎麼選才最適合自己?有哪些重機又能突顯個人風格?網路節目《大哥開什麼東西》就邀請到三位專家來介紹,最能夠讓騎士增加個人魅力的「美式重機」,究竟迷人的地方到底在哪裡?

▲▼「印地安重機」起源於1901年,至今已有120年的歷史,且給人可靠和安心感,不管男女都非常適合這款車型。24小時開鎖(圖/翻攝自《大哥開什麼東西》影片)

而講到「美式重機」最先讓人聯想到的品牌非「印地安美式重機」莫屬,它是美國第一家摩托車品牌,起源於1901年,今年是創立的第120週年,「印第安美式重機」的出現奠定了往後美式重機的基礎,而美式重機之所以會有不同於其他的彩繪風格,據說是由美國早期西部拓荒時期的馬車、棚車上手繪的風格演變而來,台灣也開始有許多重機騎士透過彩繪,展現自己的個性與風格,讓重機不僅僅是一種交通工具,更是自由且具有個人特色的象徵!

▲陳奕安說,印地安重機不僅重心低、座高低,且最小的車款排氣量也有1000cc。(圖/翻攝自《大哥開什麼東西》影片)

24小時開鎖

流行騎士雜誌執行長陳奕安形容,男人在選車的時候像在選小三,主持人庹宗康就開玩笑說,那女人選車就像在選小王,現場一陣爆笑,不過陳奕安也說,自己獨愛印地安重機的原因是因為可靠、安心感,如此一來才可以做長久的伴侶,再加上自己的身高只有157公分,除了重機本身騎起來的舒適度、車架形狀外,還要符合她的手腳長度,這樣騎長程也比較不會累,尤其印地安美式機車,它不只重心低、座高低、也好操控,而且其實不建議以排氣量來分大小車,因為印地安重機最小的排氣量也要1000cc,所以不只有男生,女生也很適合印地安重機。

▲彩繪大師張大飛說,重機的個人風格很重要,因此現在很多騎士都會給自己的重機賦予不同的特色外觀。(圖/翻攝自《大哥開什麼東西》影片)

24小時開鎖除此之外,重機的「個人風格」也很重要,彩繪大師張大飛就說,印地安美式機車是他買重機的首選,因為除了改裝內裝之外,還能做外觀的彩繪,而這其實在國外已經非常流行,現在這股熱潮也在台灣延燒,加上他自己本身也是彩繪師,更喜歡用彩繪,讓每一台重機能依不同車主,附有不同的特色外觀。

而現場也直接開箱兩台車款,一台是INDIAN SCOUT,源自1920年代的經典車款,外型上除了延續SCOUT經典的前後包覆式土除與識別度超高的油箱,排氣量達1133cc,低轉時扭力也是超夠,陳奕安就說,自己考上重機駕照的第一次上路就是騎印地安重機直接上武嶺,今年更是環島了一圈,以她這種入門入學者來說,身高又沒有那麼高的女生來說,印地安重機的性能和操控上都是非常好適應。另一台則是SCOUT SIXTY,以SCOUT的外型與配備作為基礎,搭配999CC水冷v型雙缸,讓車重再降低,輕盈的車身,使車輛更容易操作,適合更多的騎士。

▲▼陳奕安剛入手重機就直接騎上武嶺,雖然自己身高沒有那麼高,但印地安重機的性能和操控都非常好適應。(圖/翻攝自《大哥開什麼東西》影片)

24小時開鎖庹宗康也提出疑問,對於剛買重機的騎士來說,哪裡很漂亮、哪裡好跑是一個很大的難題,不過陳奕安說,印地安重機有一個車隊,幾乎每個星期都有小跑,甚至還有專家規劃環島、日環、美食、風景等路線,固定辦車聚,不僅安心也不用擔心沒人可以帶跑車。庹宗康也說,對於新手重機來說,有前輩們帶著跑,不管是路線上的安排,或是對車子的了解,還有對心裡面的壓力來講,都會比較小一點,陳奕安也笑說:「馬上就會知道哪裡有測速照相機」,庹宗康說,騎重機不是要倡導騎快,而是騎車時追風的舒適感,然後看看台灣美麗的風景,加入印地安車隊,每個禮拜、每個月都會有不同路線、活動可以參與,如此一來就能在短時間內把熱愛重機這件是發揮到淋漓盡致。

▲買印地安重機後不用怕重機會被閒置,印地安有自己的車隊,對定期舉辦車聚,想跑山、跑海、看風景、吃美食都會有前輩帶著騎,相當安心。(圖/翻攝自《大哥開什麼東西》影片)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8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