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6 00:04:29fowlerfx3

超市哈密瓜全凹1洞!原因曝光網嚇傻

18區24小時開鎖換鎖服務中心,即電:661088104,88元起,開夾萬,電子鎖,密碼門鎖,電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一間超市先前發生一起詭異事件,店員在盤點商品時,驚見紙箱內13顆價格昂貴的「夕張哈密瓜」通通都被人戳出一顆小洞,無一倖免,氣得急忙打電話報警。24小時開鎖在經過幾個月的追查後,警方終於在近日將這名「手癢亂戳洞」的奇怪阿嬤逮捕。

根據《北海道HBC》報導,警方透露,這起事件發生在7月28日下午1點半左右,一名阿嬤進入釧路市的超市後,一路逛到蔬果區時,突然彎下腰,伸出手指,飛快對著地上紙箱內裝著的13顆哈密瓜「各戳了1個洞」,接著就轉身離開。直到店員事後盤點商品時,發現所有哈密瓜上面都有著大小約「1至2公分」的凹洞,這才急忙報警。24小時開鎖

▲超市的13顆哈蜜瓜通通被人戳洞。24小時開鎖(圖/翻攝自釧路市警局推特)

這起事件導致超市損失14000日圓(約新台幣3800元),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調閱了超市內部的監視器,不過並沒有拍到犯案的過程,以及嫌犯的身分,就這樣經過了幾個月的調查,員警終於在本月19日將這名用手指亂戳哈密瓜的阿嬤逮捕。據悉,這名阿嬤今年64歲,處於失業狀態,關於她的犯案動機,目前警方尚未透露。

▲阿嬤飛快在13顆瓜上戳洞,讓網友看了直呼「根本有練過!」(示意圖/Pixabay)

事件曝光後,網友對於阿嬤「如何在短短時間內快速戳壞13顆瓜」以及「如何躲避店內設監視器」感到好奇,紛紛留言表示,「這是北斗神拳的傳人吧」、「一口氣戳13顆,手指不會痛嗎?」、「還是不懂她幹嘛亂戳,是享受穿透水果的快感嗎?」、「阿嬤是隱藏的高手吧,犯案動作俐落又快速」、「阿嬤有這絕活,用來戳瓜太浪費了」

24小時開鎖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5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