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2:29:44我們,早晨裏的魚兒

》期待


  畢業後兩個禮拜,本該應是讀書衝刺的時間。
  對,是「本該」,意思就是我並沒有這麼做。

  沒有太多的忐忑不安,也沒有太多的心煩氣躁
  一切都很自然,沒有太多的負面情緒


  指考到了,好像有點順利了點
  數學比想像中的好寫,只是還有許多不確定
  國文只對了一些答案,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至於英文是敗筆那就不說了
  歷史地理?沒看書誰寫得出來?

  反正都不重要了,都過去了
  也不想計較太多無所謂了。



  以下才是正題
  雖然這個暑假按照以前的經驗告訴我沒有太多休息的時間
  但是還是會有些值得期待的事情

  謝師宴,很多人的生日,加上最不想的成績單以及放榜



  我這個人,其實也沒有太大的生活圈,沒有太多的社交活動
  只是被動的等待著誰誰誰伸出手來邀請
  或許是害怕開口之後被對方給拒絕
  但內心還是會期待。

  嗯有點離題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暑假會有多漫長
  對於「大學」這個名詞還是一樣懵懵懂懂不知所以
  好像所有的努力都只是為了考大學,但我不知道太多意義

  嗯順其自然吧。
  這四個字雖然有點駝鳥心態但卻是如此的好用



上一篇:》規劃

下一篇:》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