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11:46:31QQ靜

淡淡的思念...

嗚...好煩好累喔...
大學入門那是什麼功課呀...
麻煩死了...

好想你喔...
今天你們帶記者去砂卡噹...
現在...還好嗎...
水應該很冷吧...
台北今天變天了...開始轉涼了...

本來這禮拜你要回來參加Brian的婚禮...
但...講一講...又不去了...
我告訴你這幾天好想爬岩...
你就說那妳下來...我們一起去爬岩...

恩...當然好ㄚ...
只是...怎麼又不去婚禮了咧...

昨天晚上班上在討論班遊...
他們說要去東部...
有人說宜蘭...有人說花蓮...
本來想建議他們去參加你們的活動...
但是我怕人數太多...
最後他們應該是選宜蘭吧...
昨天應該是從開學到現在...我最有活力的一天吧...
同學才發現...原來我聲音很亮^^|||
還跟班上的花蓮人互喊...
滿熱鬧的^^||
只是...我可能還是不會去班遊吧...感覺好無聊...
雖然那時你出國了...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你好故意...
你明知道我的心意...卻還是故意做或說一些事情...
像上次我們去唱歌...
我唱阿妹的"你好不好"...
唱的時候...你抓著我的手...
唱完後...你說..."歌詞寫的很好"...
還有..."愛你愛到"...我在唱的時候...你也抓著我的手...
而你...
忘了唱哪一首...唱到"我愛你"...
你加重語氣...轉過來對我唱...
我愣住了...

你到底在想什麼啦...
快被你搞瘋了...

昨晚睡覺的時候...好想你...
現在每天的生活都一樣...無趣...
可是...好忙...每天都好忙...
而且...最近頭會莫名的暈眩...
好詭異=.="
難道我也可以預知地震...??
ㄏㄏㄏ...

班代昨天說...
19號美麗華IMAX開幕...
每週四前跟他訂票會有優惠...
只是...還是好貴唷...
我要跟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