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2:17:09*))=萱家呂

承受











大家好我叫呂家萱今年十四歲
我爸不是我爸我媽不適合當我媽我姐不是我姊可是我們很聊的來
這就是所謂美好溫暖的家






我討厭
我才幾歲
為什麼要聽你們說這些
/







聽故事聽故事大家來聽故事












從前從前
在地球的某個角落
住著快樂的大家庭
某某人就是在那邊身下來的
可是結局不完美那個小寶寶就像個雖貨
一出生老爸就掛點
後來嬸嬸也因為生病去世
家裡有三個小孩
他們常常吵架互相拉扯頭髮
其中兩的沒有媽媽
其中一個沒有爸爸
互相扶持互相鼓勵
一起看東森幼幼







然後有一天
其中一個小孩有了新爸爸
就莫名奇妙拆散了他們























幹= =
我很想其中那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