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6:52:55*))=萱家呂

想想








其實想想
如果我們小孩子讀書漲大賺錢是為了父母
那我們家根本不需要我
因為他們都讀的比我好比我讚
說實話你說的沒錯如果我不想讀就算讀的時間在多還是一樣爛
不過如果小孩讀書是為自己的未來
我不需要







反正他有留錢給我
我可以自私的這樣想嗎?
保險金遺產房子



我有臉去擁有嗎
幹討厭自己年紀小就去想一些有的沒的




還不知道是誰給的壓力
砸的再多的錢在我身上要我讀書
也沒用了因為我不想就是不想
你們大可以讓我開始找工作
也可以讓我自己獨不要再旁邊囉哩巴唆









我要讀三民家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