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8:09:49*))=萱家呂

去年的現在




去年的現在你也說要離開
去年的現在讓我常常有事沒事哭哭啼啼跑去你家
去年的現在我們還可以打電話聊天
去年的現在我可以輕輕鬆鬆到你家
去年的現在我剛被甩掉而你總是陪在我身邊一起陪我罵混蛋
去年的現在去年的現在去年的現在去年的現在去年的現在
靠著一本本子別人的消息還有久久一次的電話
維持到現在維持到現在維持到現在
努力這麼久維持這麼久保持這麼久
為什麼結果還是跟一年前一樣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幹為什麼
我才剛學會陽光你才剛學會微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很煩
既然你說跟我們在一起最自由
去年跑去你家哭哭啼啼
去年跑去你家你說要笑著說再見
去年跑去你家你說要看我們走
一切很簡單轉個彎走幾步




現在卻很麻煩
不能輕鬆找你不能常常見你不能長打給你
靠的一個人一本本子還有我們寫下的日記
靠著別人載我去你家
然後再一起聊天一起圈圈一起罵死胖子一起聊聊從前
然後告訴對方有多想對方
昨天經過你家樓下走來走去徘徊打去你家聽著電話響
等不到人圈圈一下翻倒飲料打電話叫人載
回家對電腦發呆接到你的電話聽你說著最近的最近
幹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男人這麼賤人類這麼自私運氣這麼差
全部都是一些傷
我以為已經不會有下一次我以為一會這樣到永遠
應該早點做好心理準備
翻著日記翻著從前
送不出去的日記還有明天你的歡送會
下雨下雨下雨雨下個不停
明天會是什麼明天會發生什麼擬現在在做什麼你現在在哪裡你現在的心情
距離好遠我沒辦法了解
我相信會因為去離而更珍惜彼此
可是為什麼什麼都這麼突然為什麼都是一通電話打來為什麼不早點讓我有心理準備

回來你說廁所很臭可是充滿回憶
會議事很髒你在那邊陪我哭陪我生氣
然後你突然不見
我以為不會有下次




為什麼什麼都這麼突然
突然讓我沒有把握
會不會你就突然不見了



哭很醜鼻音很難聽
你微笑我陽光













幹今天下雨了








所以我就說嘛

一定是因為傷心的人太多














今天雨特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