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19:35:52細流

聊天

忍住睡意,努力讓自己清醒著,聲音漸漸變小,但我還是想跟你聊天。好久,跟你聊通宵的日子,好遙遠。難得的機會,努力握住,絕不讓它流失。

終於,你的手機沒電了,笑,你也可以睡了。我,還是很想睡,只不過我得先做好善後的工作,不然會被發現的。

一邊看著小說,一邊想著你;天曉得我到底看了多少內容進眼中,也許,一直是處於想你的狀態。

想起有次你跟我說的心理測驗,我對於追求愛情只有3分鐘熱度,笑。是阿,這我不否認,但是你知道嗎,對於護好愛情,我會一直執著的。

熬到七點,臣服,放下小說,微笑,入睡。

我愛你。





























抱著,親一下,今天是你生日,生日快樂,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