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2 06:57:07

〔他〕Road(虎舞龍)

Road

作詞﹕高橋George

剛好一年前,走過這條街的那一晚,
就像昨日的事般,如今清晰地回想起來。
因為落下了大雪,造成長長的車龍,
連綿不斷的紅色的車頭燈真的很美。

坐在司機旁的座位的妳,就像小孩一樣,
一直面露微笑,彷如沉睡森林的少女。
妳搖醒了我,憂怨地凝視著我。
妳反過來握著我的手,說﹕「我渴望愛……」

我想,那看似不值一提的事曾是我的幸福。
不值一提的那一晚的事,一去不返的那一晚。

妳帶著困惑,說出妳有了身孕,
妳低下頭沉默不語,流露出深沉的嘆息。
等到春天來臨,我們一起生活吧。
妳這樣央求在微笑著的我。我們一直抱緊對方。

我想,那看似不值一提的事曾是我的幸福。
不值一提的那一晚的事,一去不返的那一晚。

冬天快要結束了,在租來的房屋中,
我突然跌進黑暗之中,那一個惡夢般的電話。
在病房的床上,妳就像小孩一樣,
一直面露微笑,彷如沉睡森林的少女。

剛好一年前,走過這條街的那一晚,
現在就和那時一樣,雪正在不斷閃亮。

我想,那看似不值一提的事曾是我的幸福。
不值一提的那一晚的事,一去不返的那一晚。

我想,那看似不值一提的事曾是我的幸福。
不值一提的那一晚的事,一去不返的那一晚。
修改一下 2018-06-19 05:02:54

剛好一年前,走過這條街的那一晚,
就像昨日的事般,如今清晰地回想起來。
因為下大雪的關係 長長的車龍,
連綿不斷的紅色的車尾燈真的很美。

坐在副駕座位的妳,就像小孩一樣,
一直面露微笑,彷如沉睡森林的少女。
對叫醒了你的我,憂怨地瞪著我。
妳反握住我的手,說﹕「我渴望愛……」

我想,平淡無奇才是幸福。
那平淡的晚上事,一去不返的晚上。

妳帶著困惑,說出妳有了身孕,
妳低下頭沉默不語,流露出深沉的嘆息。
等到春天來臨,我們一起生活吧。
妳對著微笑著的我號泣。我們一直抱緊對方。

我想,平淡無奇才是幸福。
那平淡的晚上事,一去不返的晚上。

冬天快要結束了,在租來的房屋中,
我突然跌進黑暗之中,那一個惡夢般的電話。
在病房的床上,妳就像小孩一樣,
一直面露微笑,彷如沉睡森林的少女。

剛好一年前,走過這條街的那一晚,
現在就和那時一樣,雪正在不斷閃亮。

我想,平淡無奇才是幸福。
那平淡的晚上事,一去不返的晚上。

我想,平淡無奇才是幸福。
那平淡的晚上事,一去不返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