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0 16:49:36

群眾之中之貓

Words and Music by Yutaka Ozaki

黃昏的街道被悲哀的色調所塗滿
在歸家的人潮中
我正憑著愛 在人群之中尋找你
時常像似不見了你 你的目光
被繁華的城市所吸引著
儘管你巧妙地笑著 你眼中卻沒有我

雖然所有人也逐漸去改變生活方式
但只有追求愛的姿態是不變的
Oh----
不要失去光輝啊
我希望你能忠於自己去生活

讓我溫柔地抱著你的肩膀吧
為了令你不用悲哀度日
讓我溫柔地抱著你的肩膀吧

若你就像混入了群眾中的小貓般
正受著傷不斷在街頭流浪的話
過來我這裡啊 我來守護你的笑容
在你被突然而來的雨包圍的時候
也曾試過因為我的錯而令你落淚吧
Oh----
請在我的懷裡哭吧
因為我想與你分擔一切

讓我溫柔地抱著你的肩膀吧
直至街道在雨中發出光輝
讓我溫柔地抱著你的肩膀吧

人為追求甚麼而徬徨 你與我也身處此城市中
Oh----
不要再害怕 我希望你能發出屬於你的光輝

讓我溫柔地抱著你的肩膀吧
為了令你不用悲哀度日
讓我溫柔地抱著你的肩膀吧
因為我是如此愛你

讓我溫柔地抱著你的肩膀吧
為了令你不用悲哀度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