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9 10:27:52尚未設定

月光眷念

「要不要喝咖啡?」
我搖著手的咖啡向窗台的妳說
我猜想不到半分鐘妳會出現在我眼前

「我的。」
果然妳氣喘噓噓的搶過我手中的咖啡
就著口喝起來
瞇著眼正享受的樣子
*********************************

秋天午後風起
陽光透過葉縫灑下來
在妳的臉上映出深深淺淺的擾動
像極此刻我心底的悸動

突然很渴望想知道
妳心底是否有過一絲絲波動

有關於我和你之間
相互牽引的羈絆
有關於我和你之間
微乎極為的可能
*********************************

「吹口琴給我聽。」
妳坐在窗台上、仰著頭嘟的嘴
手中晃著銀色的口琴
月光下閃爍著謎漾的光芒

妳是我的秘密泉源
有著銀鈴般的笑聲
洗去日裡來一身疲憊

什麼時候
換我幫妳沉澱一季的煩憂
*********************************

妳輕輕的哼著旋律
跟隨著口琴溫柔的傾訴
妳說月光姣好的夜晚
「對著星空唱歌,星兒會幫你把歌聲帶到思念的人心底喔!」

看著妳認真著神情
突然忌妒起
妳聲音所降落的柔軟地
*********************************

「你會一直都在嗎?在我覺得慌亂轉身時後,我都能看見你嗎?」
看著你的眼底的恐懼
心底狠很的揪在一起

「會的。我會一直都在。抬頭我就在那一輪月亮底下。」

又是明亮的月夜
在海洋那一頭的妳
是否想起了我

我彷彿聽見妳的歌聲
悠悠遠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