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5 09:49:45forevertempo

沒關係,以及辛苦了。。。

今日看了一篇報道關於吳政世去年的得獎感言:
「堅持努力做自己工作的許多人,並沒有得到同等的結果,所以會覺得世界有點不公平。但儘管如此,也不要失望或是放棄,無論各位在做什麼,能一直做下去就好了。不要自責、不是各位的錯,一直做下去的話,就會發現明明只是平時在做的事,但之前沒能得到的安慰和補償一定會到各位身邊的。覺得辛苦、世界不懂你的時候,可以在心裡告訴自己,我很快就會遇見屬於我的山茶花。」

做同一份工作至今已經11年,
自問一直好努力好努力去做好我的工作。
看見病人的成功康復、可愛的公公婆婆說聲多謝、暖心的問候食飯了嗎、由悲傷無靈魂般的瞳孔變得會開始笑,當然有受過不少的氣,尤其是我那超完美主義者的上司,迫得我有幾次委屈到默默流淚,但我真的有好好堅持下去。
我可以在心𥚃告訴自己,沒關係,以及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