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13:12:35鄒兔子 ♥

Luo

昨夜的痛哭失聲 ,,

為的是什麼 ,,

是那些不堪回首的回憶 過去 ,,

那些難堪的過去 ,,

 

 


 

 

那些回憶 那些過去 ,,

忘掉了 拋下了 不去記了 ,,

腦中的缺 現在由妳來填滿 ,,

 

 

 

妳說 ,, 等了我四年 一直在等我回去 ,,

我說 ,, 是妳傷害了我 憑什麼覺得我會回去 ,,

 

我想說

不回去 是害怕又一次的傷痕累累 ,,

不回去 是害怕又深深的愛上 ,,

不回去 是害怕 ,, 不是不愛 ,,

 

 


 

 

自從六年前 ,, 妳就一直在我心中 ,,

從未離開過 ,,

 

 


 

妳所發生的那些事情 ,,

讓我好心疼 好難過 ,,

如果我回去了 ,,

那些事情 是否就不會發生 ,,

是否 妳就不會受傷這麼深 ,,

 

 


 

 

我難過 我心疼 ,,

早知道 ,, 早知道 ,,

如果能預測 就不會有這麼多的早知道 ,,

 

 


 

那四年 ,, 我怎麼過的 ?

可能就是被劈腿 傷害 難過 ?

就這樣過了四年 ,,

都自己一個人療傷 走過來了 ,,

 

 


 

 

妳說 ,, 妳會保護我 ,,

我說 ,, 我的心交給妳了 ,,

 

心交給妳了 ,,

是否傷癒 是否傷心 ,,

由妳來決定 ,,

 


 

 

 

原來 ,,

我也可以遇到對我這麼好的人 ,,

我會(想)好好珍惜 ,,

不懂 ,,

這麼好的人 ,,

為何那些女孩忍心這樣傷害 ,,

 

 


 

 

 

屬於妳 ,,

屬於妳 ,,

 

 

我把心交給妳了 ,,

不論以後會怎麼樣 ,,

這顆心 ,, 是妳的 ,,

 

 


 

 

妳的呵護 妳的疼愛

我感受到了 ,,

是否 妳也有感受到我的呢 ?

 

 

 

 

 

 

 

 

 

 

羅小繁 我愛妳 ♥

是我一直都想給妳的話  ,,

 

 

上一篇:,,,

下一篇:心理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