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03:17:51鄒兔子 ♥

,,,

我走了,妳會不會過的好? 

如果會 ,, 何必等到現在 ,, 我早就過的好了

我走了,妳會不會照顧自己?

有人說過 會照顧我 會疼我 ? 她想食言而肥嗎 ?

我走了,妳會否遇見更好更對的人呢?

如果會遇見 ,, 我早就遇見了

 

 


 

 

我想說 ,, 如果你覺得你這樣做會比較好 我會比較開心

我想告訴你 我一點都不會開心

可能你會看到我日漸消瘦吧 !!

妳的心 只容納的下我 容納不下我跟之前的回憶

我會把他從我生活中刪去

我的心也只有你 ,,

我可以為了我們 而刪去他

只留下我和妳的回憶 一切

這就是我想跟妳走下去的証明 ..

我之前被傷的多深 有多少傷痕

妳不是不懂 ,, 現在 連妳也要傷害我嗎 ?

我很怕 真的很害怕 ,,

我很怕你一聲不響的走人

我很怕你又消失不見

我真的 好害怕 !!

已經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愛玩的女孩了 ,,

我願意為了妳改變 放下 那些回憶 那些過去

現在 我的心只容納的下你 ,,

而你呢 ?

 

 


 

 

現在我只想好好跟妳走下去 而你呢 ?

不相信 是否會變成我們之中的導火線 ,,

我不希望是這樣 ,,

我好希望 妳能陪著我 ,,

照顧我 疼我 ,,

我知道這樣很任性 !!

這是我所希望的

妳願意嗎 ?

 

 


 

 

我們是否 會好好的呢 ?

我好不希望妳不開心 ..

我願意 刪掉過去

換來妳的開心 !!

好嗎  ??

 

 

 

 

羅小繁

♥,,

 

 

我真的很愛妳你知道嗎 ?

 

 

 

 

 

 

 

妳是我想定下去的人 ,,

You  know !!

 

 

 

我想跟妳穩定 !!

 

 

 

 

上一篇:,,, ♥

下一篇:L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