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3:20:58這是秘密...

明瞭!(泣)






我們的愛"

也許 就像你說的 ˇ

妳 不會再回頭 ..

但 我會默默的 " 等待"

妳叫我別


你也不用對我這麼好ˇˇ

把對我的好給別人ㄅ

可惜 我想告訴你 我做不到ˋ

為何 還一直愛著你?

心目中 仍然 還有你的位置ˇ

我捨不得 也放不下ˇ

想要告訴你

你我之間 還有 很多是沒有一起去完成ˋ

到了現在 呈了陌生人局面ˇ

見到面 也不會打招呼

讓我覺得好心酸ˇ

以前 很開心


我傭有了一個 會關心我 逗我開心的她"

而現在卻失去ˇ

雖然你告訴我 你不會回來ˊ

但 我老化依據 我會等你回來ˊ

因為 我真的很愛妳ˇ

就算 強求 再交一個男朋友 ˋ

還是 忘記不了 他對我的好ˇ


我是真的 很愛很愛她......

甚至可以 為她付出一切?

我不曉得 ?

她了不了解? 感受的到嗎?

我為她 付出過最多ˇ

也最難忘記她ˇ

希望 我愛她 她能懂的ˇ

我也希望 她能回頭ˋ

重新來過ˇ

只不過 也許 會不會是..

一場不切實際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