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2:20:16這是秘密...

∥ˇ  幸 福 〃 記 號  λν﹍〞 


















5月5號

蠟燭熄滅後

模糊的

不是妳的臉

我才發現

你已經走遠

說了再見

妳早聽不見



忘不掉 該怎麼把妳放掉

淚還在掉 沒想過把妳給擦掉

在街上繞 我想知道 遇不遇的到

放下背包 卻放不掉 妳所有的好

雨傘 打開了朵想念

等待有了 屬於它的記號

等一個人能把它找到...

雨天 把悲傷連成線

滴落路面 還能自己一個人

走多久 ...


眼淚暈開 離開時的傻笑

和回憶裡的妳一起笑...

妳微微的笑

是幸福甜甜的記號

誰可以把幸福找到

我很想知道...

我傻傻的找

閉上眼靜靜的思考

在街上繞了幾個彎

我知道

我找尋不到...


回憶起

妳甜甜的笑

妳所有的好

原來我忘不掉

我知道

幸福的記號

屬於你愛的那個微笑

我只是妳離開時

我那個傻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