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22:55:13淚,不累

心向何處?

心向何處?

明明感受得出他已經不再看著你了
更甚至其實他一開始根本就不是看著你的...

五個月前,的那天
跟你說的今天是七夕欸
其實只是他內心空虛而想要有人陪罷了(?)

對吧!?
其實第一次一起出去,就希望身邊的人是她對吧?
好幾次的一同出遊,其實在你眼裡一直都不是我是她吧!?

雖然你能準確的叫出我的名字,但這真的能代表甚麼嗎?
雖然你還是願意出遠門來找我,但回去之後卻冷冰冰的

是!冷爆了!冷到我都不知道該跟你說甚麼
雖然最後一次你來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說甚麼
甚至覺得我們是不是當朋友比較好?
但,一直期待你的訊息,一直想要訊息你,一直看你的動態
甚至...想到五個月前你的心態的可能,就忍不住得想大哭...

心很空 很痛 



第一次感受到
原來我喜歡你 你不會一定會喜歡我
原來我想念你 你不一定是我所想的未來

在未來和衝動之間
該怎麼拿捏...我真的不知道

順著自己的心,拿熱臉去貼冷屁股
逆著自己的心,接受一切問暖問候

一同出去玩...應該是開開心心不想回家
可是我卻...不想跟你待在同一個兩人世界...



上一篇:好久好久了

下一篇:相信